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一名怪叔叔對女學生打手槍,害她們嚇得花容失色。(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豐原區日前出現一名怪叔叔,女性朋友要小心。日前有一名女高中生在候車亭等車時,突然察覺背後有一名怪叔叔舉止怪異,仔細一看他竟然在「打手槍」。這名女學生勇敢地將過程拍下來後報警,警方循線逮捕這名怪叔叔,男子說因為經濟壓力大,且老婆常恥笑他「不夠猛」,才會到公車亭「紓解壓力」。

警方調查發現,拍攝影片的是一名高三女學生,她表示這名怪叔叔大約在每天上午6時15分,出現在候車亭後方的矮牆上,時間持續2周。她發現這名怪叔叔舉止怪異,常會對候車的女學生做出疑似「打手槍」的動作,讓她們都花容失色。

這名女高中生屢見這名怪叔叔在候車亭後方「打手槍」,最後鼓起勇氣拿起手機,拍下這名怪叔叔的行徑。事後女學生將影片交給家人,並透過當地議員拿給派出所員警,警方獲報後終於逮到這名54歲的吳姓男子。

警方對吳男進行偵訊,他向警方表示是因為經濟壓力大,加上妻子履嫌他「那方面不夠猛」,才會找機會來到候車亭,隨機對女學生掏出那話兒自慰,藉此尋求刺激且舒解壓力。警方訊後依公然猥褻罪將他移送法辦。原本擔心的家長還一度要讓孩子們換候車亭等車,現在也可以安心了。

??基隆補英文哪裡好 桃園補英文作文 新北市補英文作文?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軍官脅女友扯出女士官做愛內幕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以為是大魚漁船撈到響尾104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南投外籍英文家教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蛇飛彈

即/嘉市槍擊案男中10多槍命危

即/男塑膠袋套頭開瓦斯自殺!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雲林英語家教老師 雲林英語家教行情 嘉義英語家教行情裂慘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薄紗台北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中英文家教一對一 台中英文家教老師妹偷竊對女老闆不管用被逮

嘉市男遭黑道尋仇槍殺亡嫌投案

3歲童雨天迷路2小時警撐傘陪伴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正妹搭高鐵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新北市英文家教 嘉義英文家教行情 彰化英文家教行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英語
    全站熱搜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