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義大犀牛徐生明感恩日,大義扶師母謝榮瑤看影片。(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今天(23日)為已故總教練徐生明舉辦感恩日,師母謝榮瑤感動流淚開球,當看到播放影片中出現徐總身影,師母忍不住轉身到入口通道扶著牆壁痛哭,忍住淚水開出漂亮的一球。

已故總教練徐生明在2013年8月24日過世,今天是2周年前夕,義大舉辦感恩日,請師母謝榮瑤開球,師母穿著「85」紀念主題球衣,左手臂上貼著「85」感恩紀念貼紙。

▲徐生明遺孀謝榮瑤左手臂上的「85」貼紙。(圖/歐建智攝)

義大賽前在大螢幕上播放紀念徐總的影片,隨著蔡琴「被遺忘的時光」 音樂播送,師母強忍著情緒,不想情緒潰堤,但眼淚還是不爭氣流下來,當播放到義大犀牛2013年上半季奪冠影片,師母的情緒再也忍不住了。

她搖搖頭哭了出來,轉身過去雙手猛揮,無法再繼續看影片,一個人走到入口通道,扶著牆壁哭了出來,吉祥物大義前去安慰,師母擦拭完淚水走了出來,淚水還是忍不住一直掉。

▲義大犀牛故總教練徐生明感恩日,師母謝榮瑤開球。(圖/義大犀牛提供)

當看到徐總在2013年上半季封王時說:「我真的很愛你們。」師母又低頭哭泣,徐總戴曼尼假髮的畫面也出現在小螢幕上。音樂轉換成亂彈阿翔的「完美落地」,師母深呼吸、抿著嘴,情緒還是翻騰,直到影片結束,出現「11月28日第三屆徐生明全國少棒錦標賽,我們相約在美濃」,她才放開情緒。

師母謝榮瑤擔任開球貴賓,走上投手丘時,五月天的「我不願讓你一個人」音樂響起,讓師母了解,她擁有很多的球員、球迷的支持,不是一個奮鬥,她致詞時說:「我帶著感恩的心 感謝大家,我到現在心裡還非常的激動,表徐生明傳承少棒的一個夢,我希望能做的更好,謝謝球員及球迷,你們幫了大忙, 讓我圓徐總這一場的夢可以順利。」

謝榮瑤開球結束後,走到義大休息區,當先發球員出免費多益測驗題庫下載 多益測驗試題下載 多益測驗核心單字書 免費多益線上測驗 托福單字 toeic單字場時,一一跟他們掌擊,跟球員致意。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黑曼巴上身多益上課方式 中壢多益補習班推薦 英文不好如何考多益?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高雄toeic補習班推薦 toeic準備心得 toeic準備技巧眉小蠻開球

即/王柏融首安破希克雅思 托福 對照 苗栗雅思補習班 新竹雅思補習班無安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哭了
    全站熱搜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