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習英文 英文學習app推薦 線上英文學習網 推薦 苗栗學英語補習班 台中學英語會話 苗栗學英語會話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 kk音標線上教學



▲喬杜里被逮捕時聲稱自己這麼做是在拯救兒子。(圖/翻攝自NYD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名狠心的母親線上英文廣播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自學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高中喬杜里(Rashida Chowdhury)把自己19天大的兒子從線上學英文文法 如何自己學英文 自己學英文教材4樓窗戶拋下,導致男嬰當場慘死在住處的庭院,而她8日(當地時間)被警方逮捕時,竟聲稱她是在拯救被惡靈附身的兒子。

21歲的喬杜里住在紐約皇后區的一間公寓裡,在7日(當地時間)竟將自己的兒子阿赫馬德(Rizwan Ahmad)從4樓高的窗戶丟下去。男嬰的屍體在喬杜里住處一樓的庭院裡被發現,不僅頭骨碎裂,四肢、腦部、肝、脾臟等也受到嚴重傷害,死狀相當慘烈。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警方表示,喬杜里被逮捕時聲稱自己這麼做是在拯救兒子,「他已經被惡靈附身了」。而家中的朋友卡邁勒汗(Khan Kamal)則表示,「聽說孩子的母親是精神患者,除非她腦子生病了,不然不會這樣做。」

據了解,警方正著手調查喬杜里是否罹患產後憂鬱症,若她被指控的2項謀殺罪名都成立,法院最高可判無期徒刑。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納粹黃金列車疑藏「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

朴槿惠看閱兵日批:像明成皇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法
    全站熱搜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