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北市商業會理事長王應傑。(圖/記者林信男攝)

記者林信新竹多益補習班推薦 雲林多益補習班 嘉義多益補習班雲林托福補習班推薦 ibt托福成績 ibt托福 男/台北報導

台灣2015上半年出口衰退7.1%,經濟低迷不振,台北市商業會理事長王應傑30日直言,政府的救經濟策略成效有限、緩不濟急,全年經濟成長率(GDP年增率)想達到3%,恐有困難。

王應傑30日出席「行政院長毛治國與商業領袖座談會」,他在受訪時表示,中國大陸GDP難達到保7目標,影響台灣出口表現,而國內股市不振,政府稅收不足,沒有足夠資金從事投資,無法有效振興產業,「GDP不可能成長!」

王應傑指出,2015年1至5月,來台陸客人數減少約2成,部分觀光飯店門可羅雀,「今年觀光客可能無法突破1,000萬」。

王應傑認為,政府各項救經濟措施,成效有限、緩不濟急,加上總統大選將至,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升息風聲頻傳,台灣全年GDP想保3,恐有困難。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大陸感冒全toefl ibt報名方法 ielts toefl 難度 ielts toefl換算球受挫台股破8000點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美股盤中下殺400點歐股連動跌

大陸PMI跌破榮枯線美股跌toeic準備方式 toeic考題題庫 toeic考題下載469點

台灣人更好野了?人均國富736萬

跌破榮枯線8月PMI僅45%

盧超群:台灣半導體沒有悲觀理由

正值農曆鬼月ielts考試日期 花蓮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東雅思補習班推薦上班族最怕3種鬼

0902財經早報頭版頭條

王應傑:蔡英文政策恐搞垮房市

金管會公布13家績優保險公司名單

鴻海攻智慧車幕後軍團曝光

arrow
arrow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