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屏東學英語補習班 高雄學英語會話 台南學英語會話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スキマスイッチ」(無限開關)在2006年8月16日推出的第8張單曲作品「ガラナ」(仙果瓜拿納)有著暢快無比的躍動音符,堪稱是他們相當動聽的音樂佳作。

(圖/取自網路看影集學英文方法 學英文的好處有哪些 學英文的好處

正如同歌名「ガラナ」一樣,這個來自南美洲,具有提神效果,廣泛被運用在我們常喝的沙士裡頭做為增加甘甜味的甜味劑,剛喝下時會略帶苦味,之後轉甜,就如同他們不停唱和律動的琴音與吉他聲,宛如提神醒腦的應援曲,描繪的是青春少男少女的愛戀記事,其中的酸甜苦澀,相信不少人都有著相同的記憶。

スキマスイッチ不停歇的歌聲帶來的,就是這樣的感受。這首歌也成為了改編自知名漫畫家安達充以高中生游泳競技為主題,由長澤まさみ、速水もこみち主演的電影「ラフ ROUGH」主題曲,同時送上,隨著他們的歌聲,一起回味那個青澀年代的記事與回憶。



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台灣的記者真的很棒」貼圖上市

第四代Apple TV主打遊戲功能?..

日星化身動漫分身三十選

【圖】別懷疑!關羽也會有煩惱

瘋電影/憂傷大象之歌被精神科醫師性..

大神木村拓哉神話持續發威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最新iPhone初學英文 kk 音標 台東學英文會話 屏東學英文會話 6S、6C概念設計..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葉文忠/當悠遊卡成了如何學英文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影片下載AV卡的時候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愛愛十招武功大絕讓高潮不間斷

日男心中最可愛女孩髮型果然是…

大學英文如何學好 屏東哪裡學英文 高雄哪裡學英文
arrow
arrow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