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台語歌手朱海君2013年嫁給藝人NONO,隔年生下第1個女兒「NO妹」,近日上節目《麻辣同學會》聊育兒經,透露曾遇到寶寶半夜因泌尿道感染發高燒,她急忙帶孩子到醫院求診,見醫生找不到血管連扎3次針,脫口說出「我很想踹那個醫生」,指責醫療人員的言論引起網友砲轟。

▲NONO(右)帶著老婆朱海君現身,為在節目上失言道歉。(圖/記者周宸亘攝)

20日朱海君和丈夫NONO緊急舉辦道如何準備托福考試 flpt成績對照表 flpt成績公布時間歉記者會,台南多益補習班推薦 台東多益補習班 屏東多益補習班她紅著眼眶說道:「在這裡誠心誠意的,為我的發言不當向醫護人員道歉,很對不起。我會檢討,這是我個人修養問題。」

▲朱海君眼眶泛紅。(圖/記者周宸亘攝)

她前一天表示,因為該集主題是「緊張爸媽」,所以講得比較誇張,後來在節目中也有澄清只是一時緊張,知道醫護人員都很南投多益補習班推薦 雲林多益補習班 嘉義多益補習班辛苦,並沒有冒犯的意思。20日朱海君也澄清,「節目上的發言是情緒上的反應,在當天現場也沒有說任何話,只是默默陪著我女兒。」

▲NONO(右)帶著老婆朱海君現身,為在節目上失言道歉。(圖/記者周宸亘攝)

NONO陪同老婆朱海君出席,他表示:「我們說錯了就錯了,應該要勇於承認。對於說錯話,造成醫護成員困擾,在此有誠意和鄭重的,向醫護人員道歉。對不起。」之後兩人向鏡頭深深一鞠躬。NONO也表示:「藝人本來就有這個責任,不能想說什麼就什麼。抱歉造成不好的示範,會更小心自己的言行舉止。」

▲NONO(右)帶著老婆朱海君現身,為在節目上失言道歉。(圖/記者周宸亘攝)



助理被爆要錢安toeic多益題庫大全 pdf toeic成績查詢要幾天 toeic成績查詢 幾點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前AKBtoeic bridge報名費用 多益考試日期 toeic測驗時間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arrow
arrow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