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雲林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每日一句免費學英文

如何在家學英文 學英文推薦補習班 網路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 推薦

▲根據《ETtoday東森民調雲》結果,宋楚瑜支持度贏過蔡英文與洪秀柱。(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將8月6日宣布是否角逐2016總統大選,面對國、民兩黨的對手洪秀柱與蔡英文,宋楚瑜如果投入大選,勢必會為藍綠對決選情帶來變數。根據《ETtoday東森民調雲》調查發現,在蔡英文與洪秀柱對決的情形下,有20%的網友支持蔡英文成為下任總統,支持洪秀柱的網友為23%,另有53%的網友表示都不喜歡。

對於宋楚瑜若決定參選,在親民黨與民進黨、國民黨三強鼎立的情形下,您希望由哪位擔任下任總統的問題,宋楚瑜獲得58%的網友支持,蔡英文與洪秀柱僅各自獲得14%與20%支持度,回答都不喜歡的網友比例則有8%。

如果將已經表態要參選總統的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前立委許榮淑一起加入選項,在蔡、洪、宋、施、許五人中,宋楚瑜仍舊獲得57%的支持度,蔡英文掉了一成,支持度13%,洪秀柱以20%的支持度持平,施明德只獲得1%網友青睞,許榮淑的支持度為0%。

《ETtoday東森民調雲》所進行的「2016總統參選人支持度大調查」,調查期間為2015年7月23日到7月29日,在1147份有效樣本內,受訪者男女性別比例分別為74%、26%;政治傾向部分,受訪者認為自己是無政黨偏好者的比例為40%、親民黨33%、國民黨15%、民進黨8%,台聯、新黨、其他政黨、無黨團結聯盟皆為1%、綠黨2%。

▼民調顯示,親民黨的支持度獲得33%,高過國民黨15%與民進黨8%。(圖/本報資料照)



國安局遭爆士官爽領加給一萬六

管中閔犀利24上網學英文 去哪學英文比較好 線上學英文有用嗎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有用嗎批連戰:閱兵閱個卡蹭

洪秀柱遭香燻王金平即刻救援

裁掉市長室技工柯文哲自己倒茶

馬:國民政府領導抗戰中共輔助

買波多野卡多難?1萬通只基隆學英語會話 免費學習英語 學習英語網站 學習英語的策略與方法 能成功6通

杜魯門孫:北京爭抗日功勞不厚道

還會發行女優悠遊卡?柯:不曉得

連習會談抗戰國防部:悖離史實無法接..

李慶元爆:郝龍斌對我恨之入骨

滿意連戰談抗戰?馬微線上英文測驗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 abc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笑不語

連戰抗戰談話施明德:摸摸良心

楊偉中:連習會衝擊選情與定位

蔡丁貴:要找波多野代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全站熱搜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