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習英語 台東哪裡學英文 屏東哪裡學英文 高雄哪裡學英文



英文學習心得 看新聞學英語 線上學英語 kk音標 線上學英語推薦

▲莎姆?霍奇創作的螢幕裂痕。(圖/取自Idol。)

文/非池中藝術網

智慧型手機螢幕摔裂了,人們通常會送修螢幕,或直接花錢買新手機。但英國藝術家莎姆?霍奇(Sam Hodge)迷戀壞掉的螢幕,認為它們的造型很獨特、美麗,便仔細刻劃這些裂痕,繪製成畫作。

在莎姆?霍奇眼中,手機螢幕的裂痕看起來像葉脈、雪花結晶,以及蜘蛛為了捕食獵物,用黑色的絲線結成的網絡,甚至是蝴蝶正在羽化,微微張開翅膀的模樣。莎姆?霍奇對裂痕充滿興趣,與她長期擔任英國美術館修復專家有關,她經常修補畫布的裂痕。

手機的裂痕,人人都不相同,莎姆?霍奇為了蒐集更多圖樣,她開始與陌生人攀談,希望能買下摔壞螢幕的手機,但多數人不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 基礎英文課程 免費英文課程 商用英文課程 願意販售。

2013年,她決定在倫敦巴比肯藝術中心(Barbican Centre)擺攤,繪製人們碎裂的手機螢幕。她用放大鏡觀看碎裂的手機螢幕,利用細小的鋼針臨摹裂痕,複刻在塑膠板,再將墨水倒入這些線條與凹洞內,拓印到白紙上,成為花紋獨特、豐富多變的畫作。

由於手機螢幕的裂痕相當精細、複雜,繪製過程需要花費兩到三個小時,人們在排隊等候時,也會告訴莎姆?霍奇手機摔裂的原因,以及為什麼沒有送修螢幕或換新手機...(詳全文:)

瘋電影/憂傷大象之歌被精神科醫師性..

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生物股長如此歡樂,因為有你

葉文忠/桃園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哪間好 學英文哪一家好 學英文最好的補習班當悠遊卡成了AV卡的時候

大神木村拓哉神話持續發威

越獄版iPhone遭惡意軟體竊取個資

日星化身動漫分身三十選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Being風視覺系新團 ANTIC ..

「台灣的記者真的很棒」貼圖上市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不可不知 iOS 8.4.1 三大問..

英文學習網站 推薦 從頭學英文的方法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學
    全站熱搜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