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中哪裡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到哪學 上班族學英文推薦 上班族學英文的方法





▲狗狗不明原因把自己卡在鐵門上,身體成了「ㄇ字形」。(圖/翻攝自Animal Aid Unlimited影片,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推薦英語學習app 學習英文網站推薦 線上學習英文網站 免費學習英文網站報導

流浪動物在外需要四處覓食與躲藏,常因此遭到意外及困難!印度一隻流浪狗在不明原因下,把自己困在鐵門上動彈不得,一開始只有後腳,但當牠越慌張掙扎,就卡得越嚴重,身體竟然成了一個「ㄇ字形」。牠不斷哀嚎哭泣,但附近鄰居人人都怕狗,沒人敢去幫牠。還好動物救援協會出面,他們沒有立刻強迫牠脫身,而是先安撫牠的情緒,等待狗狗穩定下來後才展開行動,整個過程超貼心,讓網友看了也非常感動!

▲當牠越掙扎,就困得越嚴重...

看到狗狗掙扎哀嚎模樣,附近居民都嚇呆表示「感覺牠會咬人!」因此沒人知道該怎麼幫忙。印度賈斯坦邦的城市烏代浦(Udaipur, Rajasthan, India)的動物救援組織「Animal Aid Unlimited」出面,拯救這隻不明原因把卡在鐵門上的狗狗。救難人員沒有馬上強硬解救,反而是先蹲下來,摸摸牠,安撫牠的情緒,也取得牠的信任感之後,才慢慢先從頭部幫牠解圍;接著在同事的幫助下,慢慢合力抱起牠的身體,終於讓牠的後腳和屁屁也從柵欄中脫困。

▲▼救難人員出面,沒有馬上強硬解救,而是先耐心安撫牠的情緒。

▲▼等到狗狗情緒較安定後,才合力解救牠脫困!

整個過程十分細心、溫柔,完全站在狗狗的立場設想,在不傷害牠也不讓牠太恐懼的情形下順利解救!後來這隻狗被帶到救援中心的收容所安置,而牠似乎也十分感激所有救難人員,還不斷對著志工又親又舔,相當撒嬌。

▲▼狗狗也非常感謝志工們的救命之恩,又親又舔相當撒嬌。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台東學英文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dvd 看六人行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線上看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高雄商用英語課程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 線上英文聽力 英文線上收聽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衛生紙捲碎滿地但狗狗的表情..

天竺鼠搶青草輸了瞬間驚呆定格

狗吃線上學英文網站 嘉義學英文會話 彰化學英文會話 南投學英文會話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影】主人假昏倒卻倒在賽上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基因改造「客製化」寵物豬惹爭議

海獅側躺曬日光浴還翻身抓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
    全站熱搜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