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準備方法與心得 台東多益課程補習班 屏東多益課程補習班 高雄多益課程補習班

▲全民瘋醫美!交通便利的捷運站周邊可說是醫美一級戰區。9/19位於捷運中山站的南西維格診所盛大開幕,熱鬧慶祝活動吸引大批民眾駐足。(圖/記者周宸宣攝)

記者廖明慧/台北報導

臉上的斑點一直是愛美族群的頭號公敵,其中又以肝斑最為頑固,近年來許多醫美療程多標榜可改善肝斑,但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嘗試後,結果總是讓人失望。有鑑於此,醫美科技持續在雷射技術上創新突破,終於在2015年推出最新透白機(Pro U)。透白機具備「可調式脈衝時間」功能,可治療各種色素斑、老人斑、雀斑、痘疤、曬斑,甚至公認無解的肝斑都是透白機的適應症。

2015醫美新里程碑,透白機(Pro U)打擊肝斑效果顯著

2015年全新發表的透白機具有「可調式脈衝時間」功能,南西維格皮膚科診所林聖山院長指出,透白機是傳統翡冷翠雷射(亞歷山大雷射)的進階版,採用目前公認淡斑效果最佳的755nm雷射波長光束,對黑色素的吸收效果非常好,皮膚的穿透性也較高;加上可調式脈衝時間功能,可拉長雷射作用的時間,醫師可依照患者的狀況評估後進行調整,就連對於過去束手無策的肝斑也能達到改善。

▲透白機是傳統翡冷翠雷射(亞歷山大雷射)的進階版,採用淡斑效果最好的755nm雷射光束。(圖/記者周宸宣攝)

林聖山醫師在治療過程中發現,透白機不但有淡斑功效,體驗過的患者也會覺得膚色變得均勻明亮,且摸起來較為細緻,也具有拉提的感覺,這是因為雷射的熱能可以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縮小毛孔。林聖山補充說明,透白機在深層問題皮膚的處理上,除了肝斑之外,還能治療微血管擴張和臉部肌膚泛紅問題,可說是全方位改善肌膚。

多效合一,透白ielts準備計畫 雅思如何考高分 雅思如何拿高分 雅思如何準備機淡斑順便改善細紋、毛孔、泛紅、微血管擴張

由於透白機有多效合一的特性,民眾相當好奇是否從此可一舉數得,做一次療程就能解決所有肌膚問題?林聖山醫師說明,因為每一種療程都有不同的雷射能量和脈衝時間,因此在治療時會針對患者的需求客製化,會以患者最想處理的項目為優先,然後再加入其他配套療程。也因此,施打前與醫師的溝通相當重要,林聖山醫師指出,除了使用最新的醫療設備外,醫師的臨床經驗豐富度和肌膚診斷的專業度,才是影響療效的最大關鍵。

此外,透白機還也可應用於除毛療程上,針對細毛可用較短的脈衝時間,傷口小恢復期較短。林聖山醫師表示,除了女性為了美觀除腋毛和腿毛外,男性也慢慢開始注重面子問題,「除鬍渣」也相當受上班族歡迎。

舒適度再提升,疼痛感降低,民眾接受度更高

許多愛美女性怕痛,因此對醫美療程總是裹足不前。透白機的755nm雷射穿透度較好,民眾擔心打在臉上是不是會非常疼痛?林聖山醫師表示,相較於傳統的1064nm淨膚雷射,755nm的透白機具備「可調式脈衝時間」功能,溫和且舒適度較高,且在擊發雷射同時會噴出冷媒降溫,因此有效降低疼痛,「我們要的是雷射光束穿透皮膚,但不要雷射熱能傷害表皮」。根據他的診療經驗,患者對疼痛度都較能接受,甚至可以不上麻藥。

醫美平價化,透白機療程價格親民

人人都愛美,龐大的市場需求不僅帶動醫美技術不斷進步,也讓醫美療程快速平價化,成為人人都能負擔得起的「定期保養」。林聖山醫師指出,透白機由於是今年甫推出的淨膚雷射儀器,僅少數醫美診所搶先引進,單次療程價格約3,000-4,000元(價格依個人膚況會有所不同)。林聖山醫師建議消費者在選擇時要多詢問、多溝通,才能篩選出最適合自己膚質狀況的療程,且多看多問才能避免迷失於各種行銷名詞中。

▲多詢問、多溝通,才能篩選出最適合自己膚質狀況的療程。(圖/記者周宸宣攝)

toeic英文考試 新北市toeic補習班推薦 台北toeic補習班推薦 基隆toeic補習班推薦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新多益閱讀測驗解題策略 多益準備書單 多益準備用書 考多益書推薦「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toeic考古題 托福作文快譯通 托福作文185篇下載 托福作文範例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冷媒降
    全站熱搜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