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怎麼準備托福考試 線上托福單字表 多益托福單字量

新多益單字大全pdf 多益線上測驗題庫 toeic多益線上測驗

▲瞎扯「下芙蓉堂降頭術救感情」,詐騙婦人裸拍「安撫天將」。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2男1女架設芙蓉堂降頭術網站,聲稱可用下降頭挽救婚姻感情,詐騙一名女子12萬元,甚至還有一名女子被騙6萬元和裸照,台北地方法院依詐欺罪判蔡姓嫌犯1年3個月徒刑、陳姓嫌犯8個月,全案可上訴。

陰暗的房間,降頭師喃喃自語的念著咒語,這樣的下降頭電影情節,如今有人利用這一點詐騙了兩名女子的錢財。3名嫌犯分別各分飾一腳且架設的芙蓉堂網站開始招搖撞騙,蔡姓男子自稱「盧師兄」,陳姓女子則是「芙蓉師姊」,許姓男子扮演雲南苗疆派宗師「鐵軍師傅」的傳人,精通苗疆降頭術,標榜挽救婚姻、夫妻和合、男女感情。

這過程中就有兩名女子受害,一名台北的邱姓人妻為挽回外遇的丈夫,便在盧師兄和芙蓉師姊一搭一唱下,把夫妻照片、八字資料還匯出12萬元,拿到一張附說明書的符咒,在颱風天跑去捷運站公廁撿經血與符咒一起燒,沒多久後,卻收到離婚的訴訟狀。

▼芙蓉堂降頭術詐騙!經血配符燒,傳裸照可分期付款。

另一名陳姓女子想挽回劈腿的男友,便跟蔡姓嫌犯買10萬元的和合術,但陳女想分期付款,蔡男竟說「天兵天將不服氣,要妳的裸照、影片安撫」,陳姓女子於是自拍裸照、影片給蔡男,並匯出6萬5000元,最後男友依舊分手。

被害人表示,「(嫌犯)說要把頭剪下來黏在符的上面,再用血在那符咒上面,靠那支符的效力跟法力,就會跑到照片上那個人的身上。」

最後台北地院依詐欺罪判蔡姓嫌犯1年3個月徒刑、陳姓嫌犯8個月,至於許男的刑責,檢方尚未偵結起訴。利用人性感情弱點詐騙錢財,這樣的行為一旦定罪,只能到牢裡好好反省。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快訊/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

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

同路段彰化多益課程補習班 多益單字表 多益單字下載 !中橫關原又見男性桶屍

即/APP17出包 黃立成遭限制出境

男卡到陰墜樓亡保險公司賠160萬

變態男躲公廁窺辣妹如廁邊手淫

小七座位區男托福英文單字 台東托福補習班 屏東托福補習班女剪髮嚇到全家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硬碟赫見2015多益準備方法 台東多益課程補習班 屏東多益課程補習班女友性愛照警官PO臉書

板橋大遠百招牌起火C字惹禍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黃立成:覺得無辜,17會重新上架

男硬上老婦卻軟掉她酸:沒路用

arrow
arrow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