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網友在台鐵上拍到神英文檢定分數對照 英文檢定初級成績 英文檢定初級報名似「張孝全」的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之前才有民眾在搭火車時,拍到神似張孝全的台鐵車長在驗票,現在又有人在車廂裡遇到「張孝全」翻版的人。一位李姓網友在往嘉義的車上捕獲野生的「翹腳孝全」,五官神似度近90%,照片被貼上「爆料公社」後,引起熱議。有人看了直呼「認真的神情很像」,但也有網友說「不要侮辱孝全!」

民眾在中秋連續假期捕捉到激似藝人張孝全的男子,照片中男子坐在車廂座位上,拖鞋還翹二郎腿,但是低頭認真的表情,雖然大家知道非本尊,但也忍不住開玩劍橋國際英語認證系列 全民英語檢定日期 全民英語檢定測驗笑說「好像,根本翻版」、「髮量不一樣版」、「孝全曬黑了」、「爲什麼我覺得蠻像的」、「好霸氣的坐姿啊!」

但也有些網友說「頭髮那麼少才不是」、「完全不像!」、「崩壞!」、「本人很英俊挺拔好嗎!?」、「有幾秒鐘以為是!」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台南便當這樣英語檢測題庫 2015年全民英文檢定報名 全民英文檢定報名時間只要35元!網友推爆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求改運丟紅包在地網熱議撿不撿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

關東煮買5樣全民英檢中高級練習題 全民英檢網路成績查詢 全民英檢網路學習測驗平台 160老闆:價格合理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7年VJR一夜變「BWS」!gept中級寫作練習 gept報名日期 gept報名方式網友笑翻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arrow
arrow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