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榮耀祖紋-來義鄉排灣手文展」明天(6)起在國立臺灣博物館展出,這項展覽呈現屏東來義鄉耆老手文的珍貴影像、口述採訪影片及排灣族木雕人像等,希望讓民眾更認識排灣族的手文文化。

排灣族的手文是非常珍貴的文化資產,也是特定身分的象徵,男子刺文在身體的胸部、背與手臂,女子則刺在雙手手背上,但這樣的傳統文化如今已逐漸消失,目前擁有最多手文耆老的屏東縣來義鄉,在來義鄉排灣族青年陳文山的努力下,組成志工,訪問21位手文耆gept初級考古題 劍橋英檢ket單字 劍橋英檢模擬試題測驗老,進行訪談及攝影記錄,今年也與臺博館合作推出「來義鄉排灣手文展」,臺博館館長陳濟民說,這次展覽特別呈現排灣族耆老接受刺文的生命故事。

來義鄉排灣手文展將以排灣耆老的口述生命記憶及手文所代表的內涵,傳承及保存排灣手文傳統文化,展出時間從10月6到12月6號。

全民英檢初級報名時間 2015全民英檢報名簡章 全民英檢報名簡章哪裡買gept全民英檢報名表下載 netpaw網路全民英檢練習題 全民英檢網路報名方式a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 全民英檢如何分級 全民英檢如何準備>線上英檢 何嘉仁全民英語檢定考試 全民英語檢定成績查詢
arrow
arrow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