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全民英檢中高級網路報名 免費線上英檢測驗 線上英檢測驗試題





▲ 好輕新乳液售價780元。(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夏日炎炎不但容易讓水分流失,待在冷氣房內,乾燥的空氣也會讓肌膚乾荒不適,因此,保濕的工作絲毫不能鬆懈,但不清爽的乳液總會讓人覺得好像黏液一般,附著在肌膚上,所以,許多人會挑選比較輕的質地,來作為肌膚保養。

針對夏日,BURT'S BEES推出全新好輕新乳液系列,運用紅花微油脂體,取代傳統蜂蠟乳化劑,讓乳液的質地可以更加輕薄,不但降低黏膩感,吸收速度也更佳,讓肌膚擁有水潤柔嫩度的效果。另外,乳液中清新的香氣也能讓心情愉悅,讓保養功效更加乘。

▲ 由左至右分別是薰衣草馬丁香、香橙莓果、檸檬萊姆的身體磨砂膏136g售價1,250元。(圖/業者提供)

除了身體滋潤保養,也要定期做去角質,才能夠讓保養確實吸收進肌膚,John Masters Organics也推出3款身體磨砂膏,以蔗糖結晶跟椰子糖作為去角質的顆粒,圓潤質地可以減少摩擦肌膚造成的不適,並且擁有優異的滋潤效果,同時添加乳木果油、椰子油、 葵花籽油等基底,在去角質的同時也可以為肌膚提供滋養效果。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Butterfly Tw全民英檢複試如何準備 gept全民英檢中級題庫 gept全民英檢初級單字下載ists尖頭..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SOGO秋冬和風面試英文測驗題庫 bulats 劍橋英語檢定 劍橋英語檢定 pet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gept報名方式 劍橋英檢 ket 成績查詢 劍橋英檢 考古題 ..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廣編】林依晨現身高雄市舒跑杯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售價182萬起BMW X1大改款上..

UNIQLO and Lemaire..全民英檢準備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口說試題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口說題目

5.0升Ford Mustang 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準 英檢考
    全站熱搜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