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商用英文單字中英對照 英文單字發音網 英文單字發音下載台南英文寫作班 新北市英文寫作補習班 台北英文寫作補習班



▲沮喪的樣子雖然很可憐,卻也讓許多人嘴角失守。(圖/翻攝自lorem_-ipsum/reddi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狗狗都非常喜歡玩水,只要看到「水池」都會迫不及待想跳下去,而國外這隻黃金獵犬也不例外,當牠看到前方的「小水池」時,主人還來不及阻止就已經衝了下去,沒想到那其實是個泥巴坑,一起來變成「沾醬熱狗」的樣子超哀怨,大家都笑慘了。

國外網友lorem_-ipsum在個人的reddit上分享,表示家中的黃金妹妹超愛玩水,有一次散步時,牠眼睛一亮,發現前面有個牠最愛的小水塘!頓時用跑百米的速度往前奔去,並且奮力一跳,主人完全來不及阻止,結果牠馬上就後悔了,因為那是個上面有水偽裝的泥巴池啦!上岸後只見下半身都是黑黑的泥巴,活像是「沾醬熱狗」的翻版,而且沮喪到頭都抬不起來了。

這張照片頓時成為reddit中的熱門話題,網友討論超熱烈,「牠讓我想起有一次派大星把自己變成冰淇淋甜筒,淋上巧克力醬的那集。」、「英文遊戲學習網 高中 英文單字 kk 音標查詢 線上 kk 音標查詢我現在突然好想吃所有跟巧克力相關的餅乾」、「他內心一定都在罵髒話」。而主人後來也馬上上傳洗好澡後的照片,告訴大家「好啦!終於回復成原本毛茸茸的樣子了」,不過牠的眼神還是好哀怨,好像是對整個世界都失去信心了。

▼你們不要跟我說話,我現在還是很傷心。(圖/翻攝自imgur)



小紅帽帶「狼外婆」不給糖就搗蛋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常用英文片語 英文翻譯 google發音 google線上英文字典翻譯院提醒引關注

手機+網球汪星人燦笑看鏡頭!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常用英文會話下載 常用英文會話 英文會話練習文章徘徊守候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10歲導盲犬和飼主被砂石車撞雙亡

狗主人打造「狗版」生存遊戲

小喜鵲報恩獻給布倫家甜蜜的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推薦 技巧 光美
    全站熱搜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