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作者/星雲(南華大學創辦人)

六祖惠能大師在《壇經》裡說:「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我已經線上英文發音 android 學英文軟體 免費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軟體是一個近九十歲的殘障老人了,除了對社會偶有一點關懷,幾乎對世事已毫無興趣。雖然如此,仍不免有塵埃沾身。

最近「余陳月瑛女士紀念策展」開幕了。余陳月瑛女士,她的公公是余登發老先生,當初在世的時候,他就提倡「大中華聯邦」,我個人也表示贊同。但在那個威權時代,他的意見並沒有被國民政府接受,總認為他是黨外人士,給予屈辱、排斥,甚至逮捕下獄。本是家庭主婦的余陳月瑛,逼不得已,只有代公公上陣競選民意代表,一舉成功,接著又當選高雄縣長,加上她的兒女余政憲、余政道、余玲雅等,余家班在高雄政壇就一直香火不斷。

余陳月瑛在佛光山擔任信徒總代表二十多年,她和我同齡,每次我們見面,也不忘相猜哪一位會先走?想不到她先我而去。想及過去她對佛光山的護持,我總難以忘記,後來余政憲、余政道、余玲雅等也都關心佛光山。得知她的紀念策展要開幕時,無論從哪一方面說,我都應該對她表示敬意。因此,我特地前往她的橋頭老家致意。

那一天,有現任高雄市長陳菊女士,有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女士出席,余政憲安排我講話的時候,我順著許信良先生稱讚余陳月瑛是媽祖婆的話說,不但余陳月瑛是媽祖婆,高雄市長陳菊女士也是一位媽祖婆,可以當選總統的蔡英文女士更是一位媽祖婆。凡是保護台灣、護持台灣的人,我們都可以稱她們為媽祖婆。

此言簡單,因為我們在各處見到一些慈善熱忱的女性,也都會說:「你真像一位媽祖婆哦。」哪知道這句話惹來塵埃,引發眾議,紛紛猜測,說我由藍轉綠,說我方向轉位等等。今天線上英文發音 英文學習方法推薦 英文學習方法分享 英文學習方法只有藉此向各位報告,你們不可以替我轉向換位。

我星雲,七十一年前十八歲,時逢中日抗戰勝利,那一年我在焦山佛學院,因為一位老師擅於教學獲得我們的欣賞,他是國民黨的黨工,因而我們全體出家同學全部加入做國民黨的黨員。

如今七十一年了,此生老矣,請問在台灣七十一歲黨齡的國民黨員還有多少嗎?我既加入了國民黨,就不會離開國民黨,儘管國民黨有好與不好、對與不對,我一旦做了國民黨員,我不會轉位,也不會轉換方向。等於女人嫁了一個男人就是一生忠貞守節,我至今年近九十,做了近八十年的和尚,七十一年的國民黨黨員,我不忘初心,不會改變做和尚與黨員的身分。

請各方人士你們不可妄加揣度,造謠生事,也不可以替我換位轉向,說我是這個黨、那個派,其實都不是,請尊重我的身分和人格,也請社會的讀者、有緣人不要陷我於不義。身為國民線上英文發音 如何學習英文 幼兒學習英文網站 線上學習英文網站黨員,我也希望洪秀柱當選,但那只是希望,蔡英文的民調超過洪秀柱,我一生自許要有情有義,過一個公平正直的人生,我也只是就事論事而已。

此生,我既是國民黨人,就不會改變。如我在〈觀音、媽祖都可以選總統〉一文所講,「是法平等,無有高下」線上英文發音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文法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的方法,我對世間沒有太多喜怒哀樂,僅此敬告各位。

●作者星雲,南華大學創辦人。本文為投書,不代表本報立場。88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別再叫人代買要買請自己出國!

到底誰最希望換掉洪秀柱?

黃智賢/柯文哲賭切腹,不算數

從「我主張台獨」談選後政線上英文發音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線上學英文 免費 自己學英文會話黨重組

尹啟銘/亞洲矽谷―蔡英文的夢囈

黃士修/只會欺負公務員的蔡英文

Joshua/西本願寺與本能寺

別讓勞檢成扼殺企業競爭力的兇手

超級旅行者/別在台灣打工換宿!

水肥葛格/網路減肥專家的騙局

李復甸/缺臨門一腳的大法官解釋

胡文綺/老共要加油

領了補助款卻不見得是窮苦人

中華民國國殤日:臺灣前途3條路

arrow
arrow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