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復九者」阿許克羅夫(右)出書大爆首相卡麥隆的荒唐歲月內幕。(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陷入「豬仔門」(PigGate)危機。一名跟與卡麥隆反目的黨內前同僚兼偣億萬富豪最近出版新書,大爆卡麥隆年輕時的荒唐歲月,

英國《每日郵報》搶先連載這本由保守黨前副主席阿許克羅夫(Michael Ashcroft)所寫、將於下月出版的新書《叫我大衛》(Call Me Dave)的內容。書中爆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語教學 線上英文翻譯推薦 線上英文比較料卡麥隆在牛津大學求學時期曾是多個荒淫的牛津俱樂部的會員,愛玩色情遊戲,甚至可能有吸食古柯鹼。

書中更指出,卡麥隆年僅15歲在名校伊頓公學求學時,就已經被發現吸食大麻。卡麥隆的一名友人說,大學時期他曾跟卡麥隆一起吸大麻,該書更指卡麥隆家裡曾有古柯鹼。

該書又說,一名知情人士聲稱看過照片,發現卡麥隆在俱樂部的入會儀式中,把陰莖塞進死豬口中。不過據說擁有這張照片的人士拒絕出借照片。

阿許克羅夫曾是保守黨的重要金主之一,後來進人保守黨擔任副主席,掌管財務。報導指出,卡麥隆本來承諾執政後會讓他擔任重要公職,之後卻並未兌現承諾,兩人因此交惡。

阿許克羅夫2010年承認沒有就海外收入繳稅,因此辭去副主席職務。卡麥隆當時線上英文發音 幼兒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心得聲稱並未知情,但阿許克羅夫在書中直指卡麥隆說謊,稱他在2009年初時已知曉此事。

這本書由獲獎記者、《星期日泰晤士報》(Sunday Times)前政治編輯奧克蕭特(Isabel Oakeshott)共同撰寫,據稱訪問過數以百計卡麥隆的朋友和敵人、包括唐寧街首相府內部人士的消息編著而成。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網友在推特上Kuso卡麥隆的「豬仔門」危機。(圖/翻攝自網路)

8歲女不給看狗11歲童散彈槍殺她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臉書故障登入「未來老線上英文發音 雲林學英文推薦 南投學英文推薦 台中學英文推薦婆帳戶」

諾貝爾醫學獎中國屠呦呦獲殊榮

【影】上空豪放女在海灘公然自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初戀女線上英文發音 免費學英文軟體 幼兒學英文的好處 早學英文的好處友評賈伯斯:他就是個爛人

街友不再出現原因讓人充滿希望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美警超熱愛工作35年沒請過病假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線上英文發音 南投免費英文課程 新竹免費英文課程 桃園免費英文課程美食終極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工程師男友:幫我測一下虛擬婚戒

弟被送急診室護士姊目送他離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隆當時 最有效
    全站熱搜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