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英語家教行情 台中英語家教行情 苗栗英語家教行情

▲女醫師替民眾看診。(圖/東森新聞,示意圖)

記者李佳蓉/台北報導

最新一期國際知名期刊加拿大醫學會雜誌刊登,女醫師罹患乳癌及子宮頸癌第四期的風險,是一般女性病患的2倍以上!研究結果顯示醫師平時照顧病人健康,卻未比一般人更早被診斷出罹癌。

該項研究由嘉義基督教醫院腎臟內科醫師徐約翰、中國醫藥大學公衛學院院長蔡文正,歷時三年比對分析27萬4003名六大癌症病患,其中542位癌患具有醫師身份,並發現醫師罹患癌症時,期別並沒有比一般民衆癌症病患早期。而且在142名女性醫師中,乳癌與子宮頸癌方面,被診斷出罹患上述兩種癌症時,屬於晚期的風險提高了2.64倍以上。由於該研究異於大眾的認知,因此獲得最新一期國際知名期刊加拿大醫學會雜誌接受刊登。

徐約翰表示,雖然目前全國癌症篩檢推動普及,但醫師平時照顧病人卻常忽略自身健康,有可能醫師篩檢意願與自覺性偏低,或是醫療工作負擔沈重等因素,造成當發現罹患某些癌症時,已經是第三至第四期之比例較高。

徐約翰與蔡文正強調,醫師總被期望能維持好的健康狀況,在多數國家,高社經地位及方便就醫的族群總可以活得比較健康,但調查結果卻與此背道而馳,除呼籲醫療執業人員照顧病人同時,定期篩檢早期治療,也希望衛生福利單位制定相關政策時參考省思。

健保費將調降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劍橋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劍橋英文補習班 台北劍橋英文補習班?衛福部11月決定

自己打果汁、涼水泡腳!秋天養生一定要..

豬漢堡摻牛蓄意標示不實將重罰

生理期不舒服!子宮肌腺瘤來搗亂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劍橋英文補習班 苗栗劍橋英文補習班 新竹劍橋英文補習班

登革熱破2萬例台南疫情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語家教行情 桃園英語家教行情 新北市英語家教行情已趨緩

全台330萬成年人不快樂!你呢?

PM2.5致命子宮肌瘤增加早死多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當愛被「遺忘」愛人變家暴加害人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三分鐘讓您秒懂登革熱,歡迎分享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劍橋英文補習班 劍橋英文補習班評價 石牌劍橋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文
    全站熱搜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