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補習班 比較 宜蘭英文補習班費用 花蓮英文補習班費用





▲大量難民與移民13日湧入德國慕尼黑車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森新聞記者林貞欣、詹珝榕/綜合報導

德國湧入空前的難民潮,為了展現對難民的歡迎,德國足球隊在賽前,罕見地邀請難民兒童入場,場面令人動容。不過難民來得太快又太多,德國已經吃不消,宣布恢復與奧地利的邊境管制。從奧地利進入德國的火車,從台灣時間昨天(13日)晚間11點開始就停開,不知道何時重開。

大手牽小手,德國足球拜仁慕尼黑隊,安排難民兒童擔任球賽中的幸運球童,期盼難民融入德國社會,球迷高舉毛巾,上面寫著「歡迎來德國」,場面令人動容;不過德國接納難民的立場,卻面臨考驗。

連日來有大批難民棲身的德國慕尼黑中央火車站,一度懷疑有炸彈,車站關閉、疏散民眾,軍火專家到場檢查後,證實只是虛驚。

在鄰國的奧地利,難民坐在月台邊,表情苦惱又無奈,他們奔向自由之旅就差一站,但德國卻無預警恢復邊境管制,火車停開。一位難民說,「我回不去了,也沒辦法前進,因為邊界關了,只能留在這。」

德國預計今年將收80萬名難民,到目前已經收了超過半數的45萬人,光是12日一天,慕尼黑就湧入1萬3千名難民,難民來得急又快,德國吃不消,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專員公署表示,這凸顯歐洲有需要全面回應難民危機。

相較於德國的友善,匈牙利就出現警察丟食物給難民搶食的不堪待遇,難民潮讓東歐與西歐之間分歧日漸明顯,東歐國家如匈牙利、捷克、波蘭等國,批評西歐德國、法國主張的多元文化主義只會惹麻煩,他們不想淌渾水,捷克更跟進德國的新政策,將在與奧地利接連的邊境部署更多警察,如何解決難民危機,歐盟迫在眉睫。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補習班費用 桃園英文補習班費用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費用屍躺滿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東國中英文補習班 屏東國中英文補習班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中高中英文補習班 苗栗高中英文補習班滿希臘海灘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 嘉義 英文補習班 台中 英文補習班 苗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