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連抬頭都萌萌的!(圖/翻攝自Magoo the Cat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黑貓常被誤解為不吉利的象徵,但其實牠們和一般貓咪沒什麼不一樣,同樣喜歡撒嬌、賣萌,而且烏溜溜的毛髮配上圓滾滾的大眼睛,讓許多愛貓人士為牠們瘋狂。國外有隻黑貓「Mr. Magoo the Cat」,最大的特色就是粉紅色的小舌頭永遠露在外面,使牠看起來都在微笑的樣子,除了有專屬的Instagram、Facebook還有部落格!

Magoo天生下顎偏短,所以總是會露出粉紅色的小舌頭,雖然可愛,卻也使牠在進食上有些困難。主人Natalie說,在Magoo 8週大的時候,被她發現和媽媽、兄弟姊妹躲在某個同事的桌子底下,「當我第一眼看到牠的時候,心想著『這隻貓也太可愛了吧!』當場就愛上這隻下顎發育不全的貓。」

▲小時後的Magoo,一手就可掌握的樣子讓人都融化了。(圖/翻攝自Magoo the Cat粉絲專頁)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英文檢定 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單字

「我把牠抱起來,而牠的體型剛剛好就能躺在我的手掌上,我馬上就決定『一定要養牠』!」Natalie說道,「帶牠去做健康檢查一切都非常正常,唯獨下顎太短,使牠的舌頭露出了24分之7在外頭,同時嘴巴也張不太開,這使牠吃東西非常不方便。」雖然沒有辦法吃太硬的食物,但吃罐罐卻完全沒有問題。網友都開玩笑說,「Magoo真是幸福,每天都可以吃罐罐啊」!

同時Magoo也是隻個性非常開朗的貓,每天總是很開心,幾乎不太會發脾氣,雖然舌頭外露讓牠和一般貓咪的長相不太一樣,但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單字量 ielts考試技巧 如何準備ielts考試也因為這樣才讓牠能夠這麼順利地找到願意照顧牠的主人。而且直到現在Magoo滿2歲了,Natalie還是不放棄地繼續幫牠找出能順利吃飯的方法,好讓牠能夠盡量克服身體上的缺陷,做一隻「真正」的貓。

▼Magoo越大越有氣質!(圖/翻攝自Magoo the Cat粉絲專頁)



小紅帽帶「狼外婆」不給糖就搗蛋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10歲導盲犬和飼主被砂石車撞雙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報名時間 托福報名流程 托福滿分幾分2015

手機+網球汪星人燦笑看鏡頭!

狗主人打造「狗版」生存遊戲

小喜鵲報恩獻給布倫家甜蜜的愛



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報名日期2015 多益考試時間多長 多益考試時間2015報名 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 報名費用 toeic ielts 分數對照 toeic bridge分數對照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
    全站熱搜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