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單字本 彰化toeic英文補習班 桃園toeic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toeic英文補習班▲年度3C界盛會,最受矚目的Apple發表會中,宣布與愛馬仕攜手推出系列智慧錶款商品。(圖/Hermès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台灣時間10日凌晨,全球最受矚目的3C大事當屬Apple公司舉辦的新品發表會,除了重度3C迷最關注的新一代iPhone以及新一代iPad發表之外,此次新品發表會還有一個特別之處就是3C龍頭品牌Apple與頂級精品愛馬仕(Hermès)攜手打造的Apple Watch Hermès系列錶款。

發表會後,愛馬仕於稍早公布3款錶款的價格,提供淺黃褐色、黑色、卡普辛澄顏色的38毫米精鋼錶殼單圈牛皮款,將以美元1,100元(約新台幣3萬7,421元)的價格販售,提供淺黃褐色、黑色可選的42毫米精鋼錶殼單圈牛皮款,將以美元1,150元(約新台幣3萬5,794元)販售,另一款提供淺黃褐色42毫米精鋼錶殼的皮革護腕款,將以美元1,500元(約新台幣4萬8,810元)販售。發表會中,該系列最重點的設計當屬38毫米精鋼錶殼「雙圈」牛皮錶款,淺黃褐色、牛仔藍等4個色調,該款將以美元1,250元販售(約為新台幣4萬675元)。

▲Apple Watch Hermès系列重點款為38毫米精鋼錶殼「雙圈」牛皮錶款,淺黃褐色、牛仔藍等4個色調,該款將以美元1,250元販售(約為新台幣4萬675元)。(圖/Hermès提供)

▲Apple Watch Hermès系列42毫米精鋼錶殼的皮革護腕款,將以美元1,500元(約新台幣4萬8,810元)販售。(圖/Hermès提供)

不過,愛馬仕宣布此款即將上市的國家內,必未包括台灣,最近消費者要到香港才能買到,自10月5日起,消費者可以在中國、香港、日本、韓國、澳洲、加拿大、法國、德國、義大利、俄羅斯、新加坡、瑞士、英國和美國的指定愛馬仕專門店或百貨門市與指定Apple店內販售。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雅思單字本 toefl ibt 報名時間 toefl ibt 分數換算 toefl ibt 分數對照表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雅思單字本 托福單字書推薦 托福單字表 ibt托福成績對照表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雅思單字本 考多益推薦書 多益怎樣算過 多益怎樣算高分成收攤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運動後黃金30分鐘必做的3件事



雅思單字本 ielts考試內容 雅思高分秘訣 雅思高分閱讀
arrow
arrow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