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雅思單字本 歷屆托福作文題目 托福作文185篇下載 托福作文範例





▲小朋友嚇老爸嚇得很開心。(圖/翻攝自Pri-Fla-E-Marcelinha Dos Santos Iwama/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有一個小嬰兒剪指甲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當他的爸爸拿著小剪刀要幫他剪指甲時,一靠近就「啊!」的叫一聲,嚇了爸爸一跳,自己卻開心的咯咯笑,就這樣不停地重複,搞得爸爸最後也崩潰了狂笑不止。

影片中的小朋友似乎是個開心果,看到爸爸拿著小剪刀準備幫他剪指甲,才一接近就「啊!」的叫,看到爸爸被嚇一跳後也好開心的彎著眼睛笑,到最後爸爸也撐不住開始狂笑,連話都講不清楚,完全敗給自己的小孩。這則影片由粉絲專頁The Motherish分享後,兩天吸引接近50萬個讚、54萬多則分享,大家都被他鬼靈精怪的樣子給融化了。

看到這個「戲精嬰兒」的整爸爸影片,網友也在留言裡說,「現在的小孩越來越有幽默感,竟然知道怎麼做可以逗別人笑!」、「這個笑聲真是太美好了」、「小朋友真的是上天賜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大叔直播秀打火機變成火燒房屋

車禍遭斷頭澳男嬰接回奇蹟生還

正妹問路一秒肉色乍現路人尷尬

生魚片還在抖!彈跳摔落自己的肉

食品廠員工狂放屁臭到被解雇

為隆鼻拍A片女模墮掉12周胎兒

餵食惹禍?美85歲婦遭熊攻擊喪命

蛇屍腹異常腫刀剖開看竟是巨蛇

美53歲女誤傳簡訊情牽23歲嫩夫

又是百慕達三角美貨輪離奇失蹤

日官員搭車要買女大生原味內褲

邊兜風邊買春英出現約炮巴士

把發泡劑當慕斯婦「頭頂開雅思單字本 彰化toeic英文補習班 桃園toeic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toeic英文補習班花」

性治療師樂助人別雅思單字本 托福 多益 對照 托福 多益 差別 托福 多益 雅思人性福她興奮



雅思單字本 嘉義多益補習班 新竹多益補習班 桃園多益補習班雅思單字本 多益 雅思 托福 雅思報名日期 雅思報名 idp
arrow
arrow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