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家被偷拆屋主落淚:整夜沒闔眼

賺業績也把妹!警開完罰單加LINE

網上免費學英文



彰化市2家清心福全連鎖飲料店19日上午分別接到訂單,共訂了118杯飲料,結果外送到同一地點卻沒人收,才意識到被整。其中一家19歲正妹女店員疑似是遭惡整的關鍵原因,氣得店家報警。不斷收到示愛紙條的女店員,早已嚇得花容失色。



看電影學英文方法



被當性愛影片女主角

如何學英文單字

正妹告贏了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吃個早餐家就沒了!兇手辯拆錯

騎士逆撞貨車身亡家屬求償挨

彰化學英文會話





雙煞專打臉全家店員牙齒斷1顆

超商買菸查證件2煞囂張打店員

冷飲店老闆娘對《東森新聞》表示, 「對方不斷打電話來催,然後還叫我趕快送,說要中午之前(要到),可是我

如何學英文發音

們趕快送去的時候,就有別間店跟我們一起到,然後就是幌子就對了,那間工廠就說他們沒有訂。」

男子專挑高單價的珍珠奶茶、多多綠,一訂118杯,讓店家自行吸收損失,並將飲料送給附近幼兒園的小朋友,目前店家已經報案,希望早日找出惡作劇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屏東學英文會話



由於女店員沒理對方,店家因此懷疑是否遭惡整,女店員害怕地說,「他就會一直在這邊,一直繞來繞去、一直傳紙條給我,然後打電話來,我不認識他啊,很困擾,我每次來都很怕,下班的時候我都怕他會跟蹤我。」

店家懷疑,最近一名男客人一天來店裡七、八回,還會遞千字文示愛紙條給店內一名19歲的長髮白皮膚的女店員,問「有沒有男朋友?」不然就是要約看電影,或是問下班有沒有空,讓女店員不勝其擾。

才一頓飯的時間「家」就不見了

失控嬸扯小7店員髮!砸水拖出櫃台

學英文推薦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網購內褲準新娘結婚基金被騙光

三重林家強拆屋

學英文推薦電影

案承包商遭聲押

三寶違規左轉騎士倒地腳踝變形

砍斷男大生手腳筋富二代判7年6月

浪叫被檢舉爆乳女︰客人愛聽

在家學英文 推薦



彰化市實踐路、和美路兩家清心福全員工,接到同一位男子訂飲料,等到兩家外送店員同時到同一個地點,還等了1個多小時後,才發現訂飲料的人原來是故意整人。

arrow
arrow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