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賴神接班人?謝龍介自認有希望

??更多政治影音、

桃園學英文會話

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台商:宋楚瑜適合海基會董事長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蔡英文向台商招手:回台一

台北學英文會話

起打拼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短期陸生暫停?私校每年短收34億

林全日前接受民視專訪再次被問及此事,他解釋,決定撤告的原因,第一是因為是「告訴乃論」因此才有撤告的斟酌空間,第二個則是既然可以告、可以不告,那就不要完全從法律角度來看這個問題,應該多一些政治思考,雖然被外界解讀成好像新政府只談政治、不談法律,但他認為從政治考量意思也就是說,這些行為也許不見得要鼓勵,可卻是可以理解、諒解、原諒的,「攻進到行政院這個事情,我講不值得去鼓勵,不值得鼓勵,但是還是可以去原諒的。」

至於未來要是碰到類似事情怎麼辦?林全說,其實太陽花學運還是涉及某些公訴罪,因此還是有一定違背法律的風險,第二個他則表示,其實政府還是最好的方法就是避免這種社會運動激烈到這個地步,要盡量避免這種情況發生。

抄家滅族?徐永明:KMT珍

新竹學英文會話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

重再見

新政府上任後就撤告太陽花學運時闖入政院的126名人士,院長林全認為應該要在多一點和諧、少一點衝突的原則下儘量從寬處理,他6日透過專訪再次表示,提告太陽花因為是告訴乃論,因此本來就有撤告的斟酌空間,並強調攻進到行政院這個事情不值得去鼓勵,但是可以去原諒。

苗栗學英文會話

iphone 學英文軟體

出任帛琉大使?賴坤成陷入兩難

撤告太陽花,政院的理由是這非單純的法律事件,而是政治事件,因此應該要在多一點和諧、少一點衝突的原則下儘量從寬處理,不過也引發罔顧法治的批評,以及未來民進黨政府也遇上類似狀況時,是否也會選擇不提告等等疑問。

小英:520演說

新北市學英文會話

是最大彈性、善意

謝長廷9日飛日本民進黨溫馨歡送

海陸上士涉竊軍用品軍方不寬貸

電腦學英文軟體



遭爆圖利廠商體育局:不實攻擊

106年連假出爐端午延

app 學英文軟體

後至6/3補..

遞收紙條把妹高嘉瑜:靠我髮說話

年金改革委員馮光遠等37人入列

▲撤告太陽花,林全:不鼓勵、但可原諒。(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黨產遭清算KMT:從上到下都關門



基隆學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