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免費學英文網頁



據香港《蘋果日報

哪裡學英文最便宜

》報導,五月天24日舉行第4場演唱會,主唱阿信講完話正要唱下首歌時,台下突然一陣騷動,只見一名男子走到前方顯眼處準備求婚,阿信看到愣了一下問:「蛤?求婚?」隨即攝影機便對著準新人拍。

曾和兇手拍A片!波多野結衣崩

網路免費學英文



搖滾天團五月天出道多年,創作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夯曲,累積許多樂迷。他們日前到香港紅磡體育館一連舉行10場演唱會,怎料,24日第4場開唱時,卻遇到台下歌迷亂入上演求婚戲碼,導致演唱會延遲10分鐘才結束,遭罰款港幣4萬元(約台幣17萬元),引起其他歌迷不滿。

2007年無名正妹9年後現形!

「無名TOP1正妹」因比基尼照爆紅

「無名帥T」華華

youtube學英文網站

>在家學英文 免費

現在變這樣!

▲參加演唱會的歌迷表示不滿有人亂入求婚,浪費演出時間。(圖/取自臉書)

後來,當晚求婚的男子在網路上詢問是否有求婚影片可提供,結果引來其他歌迷砲轟,被指「太過自私」、「不尊重演出者」;更有人表示自己辛辛苦苦等了五月天演唱會2年,結果卻必須把時間浪費在看陌生人求婚,感到很不值得,抱怨聲連連。

劉雨柔小妹車禍

學英文最快的方式

淚崩痛譙肇事者

嚴爵首度發聲沒劈腿:我沒虧待小8

▲五月天日前飛往香港舉辦演唱會。(圖/取自五月天臉書)



小8、嚴爵分手早有端倪!?



記者蔡宜

台東學英文會話

芳/綜合報導

畢書盡寵溺粉絲:怕人家因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

>看電影學英文方法

我傷心

阿緯爆要結婚722情定碩士女友

許維恩曬全家福留言全被KID塞爆

小8:我真實投入,所以

雲林學英文會話

會受傷

無名帥T楊楊熬過遠距戀結婚了!

阿信看清台下的狀況後,笑稱:「紅磡的工作人員很辛苦,要驗票、要維持秩序,還要當證婚人...那你們忙你們的,我們唱我們的。」不過,怪獸立刻提醒阿信說新人要求證婚,阿信便一臉為難地回答:「嗯...那要加錢...」演唱會的焦點瞬間變成在歌迷求婚上,也因此最後五月天演出超時10分鐘,遭罰台幣17萬元的罰款。

嚴爵遭爆在迪士尼吻新歡

蔡依林尬退韓團影音曝光!

arrow
arrow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