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托福 多益 對照





▼我注意它很久了,到底是什麼東西。(圖/網友Yi Wen W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下載APP送臺北寵物展

雅思補習班推薦桃園

門票!

救落單小海豹回家好心卻害死牠

喵星人任職德州圖書館竟被炒魷魚

摺耳貓錢錢手抱胸「忘情飆高音」

許多主人會裝上監視器,看看毛孩子們都在做些什

全民英檢初級考古題下載

麼。網友Yi Wen Wang發現寶貝喵喵Meko喜歡翻抽屜找食物,還有玩弄蜘蛛、蟑螂,所以也在家裡裝一台想看看牠的「惡行」,結果前天打開一看,被這對喵兄弟仔細研究監視器的模樣給逗樂了!

少女找孔雀自拍下一秒被壓落底



全民英檢中級複試如何準備



海鷗振翅感應自動門俐落偷走零食

▲別吵!咱們在觀察這傢伙。(圖/網友Yi Wen W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哈哈...我還喜歡咬衛生紙。(圖/網友Yi Wen W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座頭鯨陳屍沙灘發臭推土機清運

母猴遭車撞死小猴緊抱不肯離開

超爽酥麻感!狗狗一梳毛變毛毛蟲

Yi Wen Wang在「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貼文表示,「一打開監視器就發現兩兄弟在研究監視器」。她向記者提到,左邊的是3歲的Tiko,右邊的則是7個月的Meko,牠們平時愛吃罐罐跟小零食,「Tiko平常最愛睡覺發懶;而Meko喜歡開抽屜找

雅思考古題下載

零食,並且玩弄蜘蛛蟑螂。」

多益考古題題庫



Yi Wen Wang也笑說,「Meko最愛玩弄哥哥惹牠生氣,還有偷吃哥哥飼料;而且牠在6個月大的時候,就已

全民英檢中高級試題下載

經胖到4公斤多了」。這張「正經臉」觀察監視器的照片PO出不到1天時間,已超過1.7萬人按讚。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好認真的表情」、「厲陰宅3」、「貓奴用監視器監視主子,被主子驚覺了」。

梅花鹿誤闖國道3號

gept 全民英檢報名日期

腿被撞斷

右腳沒了!河南堅強雞自斷左腳

▲這樣有被嚇到嗎。(圖/網友Yi Wen Wa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皮包骨比特犬被當垃圾絞碎前獲救

未斷奶狗鎖60度

雅思補習班費用

車內!警砸車窗救

喵星人「聞馬麻腳ㄚ」3秒彈飛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