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謝伯韶。(圖/中華鐵人三項協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網路免費學英文網站 兒童免費學英文網站會提供)

學英文的方法 自己學英文教材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自己學英文體育中心/綜合幸水導

台南市長賴清德祝福聲中,安平鐵人賽17日於安平觀夕平台熱列登場,男鐵人張團畯在賴清德親自鳴槍加持下,以1小時48分46秒於菁英組(全程賽)稱王;名將柳怡卉則以2小時5分25秒封后。

逾1600名選手於高達34度C的炎陽下挑戰極限,上午7時10分魚貫於安平觀夕平臺入水,由於參賽者眾,觀夕平臺入水等待處又有部份為水泥,選手們光著腳踏在上面,輪流換腳「被燙」,場面壯觀有趣。這場比賽冠蓋雲集,競爭激烈,選手遍布地球各個角落,近自大陸、澳門、蒙古,遠至歐美如法國、荷蘭、巴拿馬、德國、美國、加拿大,甚至連非洲都有兩名選手(奈米比亞、南非)參賽。

全程賽有一對來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學英文 kk 音標 免費學英文網頁 免費學英文軟體 自巴拿馬的父子檔狄山德斯Rafael Jimenez De Sand、郭子祥分獲全程分齡50歲組及菁英組第四、第九名。狄山德斯幽默風趣,賽後頒獎典禮上大贊兒子神勇,說,自己是被兒子「帶好」的。

▲張團畯。(圖/中華鐵人三項協會提供)

頂著非常中國的名字,郭子祥卻長得非常「巴拿馬」,他是來臺唸書的巴拿馬籍學生,雖來臺不到兩年,國語已說非常溜轉,17日領獎時他得意的承認,父親是被自己拐去練鐵人三項的,而且那時他才八歲:「父親年輕時很有名,是1500公尺自由式長泳選手」郭子祥說,但他自己卻認為光游泳不具挑戰性,所以6歲就開始玩小鐵人,狄山德斯為了追上兒子的卻步,遂也加練自由車與路跑,成了老鐵人。

女子組17日最受矚目的名將張嘉家最後以2小時13分52秒完賽,僅名列第六,賽前她的父親張勝凱即表示,嘉家這兩個月頻頻出征,身心疲憊,因此17日的參賽是當成新北微風亞錦賽的調整賽,必要時他甚至會阻止嘉家完賽。然而即使如此,嘉家仍然堅持跑完了全程,「就算只是調整,我也不希望中途放棄」衝回終點時她心中大概是這麼想的吧。

▲柳怡卉。(圖/中華鐵人三項協會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學英文的方法 台南免費英文課程 雲林免費英文課程 嘉義免費英文課程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學習 免費線上學英文會話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學
    全站熱搜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