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青少年間玩起致命自焚遊戲,讓家長氣炸。(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關注漸凍人症的「冰桶挑戰」前陣子瘋靡全球,隨後法國青少年間流行72小時「失蹤遊戲」,都是透過社群網站快速蔓延。如今「自焚挑戰」(Fire challenge)這股歪風也受到年輕人青睞,透過網站PO出自己自焚挑戰的影片。

根據《每日遊報》報導,現今年輕人瘋玩亡命表演「自焚挑戰」,在許多社群網站上皆可看見類似影片,參與者須將易燃液體淋在身上,隨後便點火讓身體著火,在火勢吞噬自身身體前,跳近浴缸或游泳池內將火熄滅。

32歲的馬默里(Mummery)先生表示,自己兩名兒子去年11月間便在家裡玩起這項驚悚的自焚遊戲,「我真的覺得相當病態且噁心。」他也提出質疑,為什麼像臉書或youtube等社群媒體能如此輕易找到相關影片,要求相關媒體擔起責任刪除相關影像。

報導還表示,這項致命遊戲已經造成一名15歲美國少年遭火吞噬死亡。倫敦消防局發言人為此提出警告,「這是一相非常愚蠢且危險的歪風,肯定的是,絕對會嚴重傷害自己,而且火是相當容易蔓延的,也會對他人造成威脅。」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必考單字下載 免費toeic單字下載 new toeic單字下載 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托福補習班推薦 2015托福ibt考試日期 托福ibt成績對照表 托福ibt成績換算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fl成績對照表 toefl成績多久出來 toefl成績查詢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考試準備時間 雅思考試報名費用 雅思考試報名時間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怎麼念 雅思怎麼考 雅思怎麼唸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雅思
    全站熱搜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