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黃鴻升(小鬼)新片《角頭》即將上映,9日率演員小馬(倪子鈞)、莫允雯、陳孝萱及鍾欣凌一同為電影站台,現場和華山基金會一群奶奶包粽子、縫香包,陪他們提前慶祝端午節的到來。他片中飾演「角頭老大」,突破過去給人的暖男形象,為了電影特別拜會黑道大哥揣摩演技,沒想到拍攝期間入戲太深,曾經憂鬱到必須短暫中止《娛樂百分百》的錄製。

▲小鬼拍攝《角頭》入戲太深,一度憂鬱到無法主持《娛樂百分百》。(圖/記者黃克翔攝)

小鬼總是給人親切、可愛的形象,卻在《角頭》要當「大哥」跟人家打架,他擔心別人嫌他「奶味」太重,拍攝前特別吃胖5公斤、勤跑健身房練壯身體,接著臉上開始留鬍子,頭髮也剪成了平頭,連他自己都覺得變了一個人。他從小到大身邊很少遇到真正的「大哥」,拍攝前特地去認識一些大哥揣摩演技,他才發現這些大哥並非像一般人想像的「只會打打殺殺、講台語、罵髒話」,其實大哥也是有溫良的一面。

導演李運傑對於小鬼的演技讚不絕口,但是鍾欣凌卻爆料小鬼「臉超臭」,「他就是太進入角色,常常連吃飯都躲在牆角,不來跟我們說話。」還好莫允雯強迫他講話,他才偶爾露出笑容。 小鬼坦言:「那段時間走在路上,時常不自覺會開始瞪人,心情真的大受影響,連《娛樂百分百》都沒辦法主持。」為此他向節目告假1個禮拜以上,以便自己能夠專心演戲。他在電影殺青之後,立刻把鬍子剃掉,沒想到心情就好了,「大概鬍子是個開關吧,不然真的太痛苦!」電影7月9日上映。

遭控撤換小鬼豬哥亮:怎可能?

嘎嘎愧疚認錯沒資格談安心托福補習班推薦 南投多益課程補習班 台中多益課程補習班 苗栗多益課程補習班

林俊傑、羅志祥合體尬舞160秒

周杰倫球場放閃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雅思補習班 台北雅思補習班 基隆雅思補習班摸昆凌臉超有愛

豬哥亮換角小鬼不成辭演《角頭》

郭書瑤齊瀏海新造型年輕5歲!

葛仲珊遇扒手搶手機一巴掌奪回

隋棠公開懷孕消腫4寶…超閃的!

Lulu「美背VS葛瑞絲」網托福補習班推薦 線上多益測驗網 toeic多益測驗日期 多益測驗日期時間友選擇...

李李仁一件事打托福補習班推薦 ielts準備心得 ielts準備時間 ielts準備書籍敗新科暖男納豆

即/EXO出場謝粉「沒有讓我失望」

大哥馬如龍的「愛女宣言」逼哭人

《學托福補習班推薦 ibt托福書籍推薦 托福書哪裡買 新托福 書校2015》金所炫替身超可愛!

知真相就斷了安嘎情斷內幕曝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百分
    全站熱搜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