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陳柏霖談這陣子「安嘎」私密影片外流風波,認為媒體過度渲染會傷害藝人。(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柏霖、郭雪芙15日出席手機代言活動,2人為了強調產品性能,台上直接玩「撈魚」自拍,郭雪芙拍照時表情多,淘氣嘟嘴、翹腳樣樣來,模樣超級Q萌可愛。這陣子「安嘎」私密影片風波延燒,陳柏霖也被問到此話題,他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交友權利跟隱私,要撻伐不是他們(安嘎),而是散播影片的人。」

▲▼陳柏霖、郭雪芙玩自拍、摸魚,台上氣氛超熱烈。(圖/記者周宸亘攝)

陳柏霖也語重心長地說,媒體過度報導及渲染這件事(指安嘎私密影片),「對藝人造成傷害,台灣風氣不能這樣。」郭雪芙也表示,女生在交往的時候,要多一點注意保護自己,「該說NO的時候就要說NO」。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單字推薦 雅思單字pdf 雅思單字量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考古題 toeic 考古題分享 toeic 考古題與解答 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成績查詢 托福成績 多久 托福成績對照表 長真的有辣!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托福補習班推薦 屏東toeic補習班推薦 高雄toeic補習班推薦 台南toeic補習班推薦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分數 題數 雅思分數對照表 雅思分數怎麼算 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北
    全站熱搜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