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ielts高分技巧 ielts報名時間 ielts報名 idp





▲女騎士撞上轎車,頭部撞擊引擎蓋。(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竹縣一名男子日前開車行經湖口鄉中正七街和達生路口,被一名女子騎乘的機車猛烈撞擊,對方目前仍在住院中。男子認為女騎士疑車速過快,因此將行車記錄器影片PO網,想詢問網友意見。

根據男子上傳的行車記錄器影片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toeic英文補習班 台北toeic英文補習班 基隆toeic英文補習班,當時他從中正七街經過達生路,車子已經快通過路口,突然被一名女騎士撞上;女騎士頭部大力撞擊車子引擎蓋,隨後倒地。車禍發生後,男子立刻停車下車關心。

男子在影片說明中表示,機車撞擊至汽車的右側輪胎板金位置,他人沒事,對方目前住院觀察,但已經沒有急性危險;此路口無紅綠燈,他直行車速不快,目前已提供相關證據資料給警方與保險業者。

男子寫道,他懷疑對方車速過快,才造成傷勢比較嚴重,「我知道車禍一定會有責任比例,想請問有經驗或有聽過相關案例的人,後續我該怎麼做並要注意什麼。」他說,自己都有陸續在關心對方的康復狀況。

對此,有網友認為,機車騎士似乎在恍神,「連撞到瞬間,都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分數查詢 雅思分數 題數 雅思分數對照表 還直直看著前面」;也有人說,「有行車記錄器,你了不起就應注意而未注意,過失不大,不會因為對方騎車你就一定輸」。」

一名網友則精闢地指出,「對方如果也是直行車,你的路權比較小喔,因為對方的路線道較多,是主幹道,而且在無紅綠燈的路口,要禮讓右方直行車。對方即使被判定有超速,或經過路口未減速查看來車,可能頂多也30%肇責,而你很可能要負擔70%肇責+過失傷害。」

這名網友說,「現在對方如果未提告,先請警察去幫你申請交通肇責分析表(不是警察畫的現場初判表),之後再去調解委員會。如果真如我所預料的,你要負擔較大肇責,若對方無獅子大開口,可考慮和解。」

有網友留言要車主和女騎士保重;原PO則回應說,「謝謝關心,我只是個努力工作生活的老實人,只希望對方能趕快康復並不要獅子大開口就好,希望後續能順利和解。」

▼車禍發生的路口。

▼行車記錄器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接送鬧分手潔哥:養的公主別放生

捨命救人被告義工判月賠萬

首次約會就想摸正妹大腿?

被鬼手抓腳?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

碧昂絲張秀卿合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考試時間 雅思考試準備 2015雅思考試日期作另類MV超爆笑

練壯變忍者龜!三步驟改善駝背

超商「藍色便當提袋」日網友超愛

山難國賠效應醫師出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 英文閱讀測驗題庫 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單字遊隱藏身分

曾負債2千萬...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

山難搜救判國賠藤井樹:沒人性

「咖啡店10種咖」包括你嗎?

麥芽餅伯半夜做生意!網友感動分享

職場超瞎假話你聽過幾句?

不護短!台獨機關槍臉書大嗆柳林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向 柳林
    全站熱搜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