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如何準備多益考試 toeic多益考試技巧 多益考試技巧補習班





▲勇士3A王建民進傷兵名單。(摘自格威納特勇士(Gwinnett Braves)官網)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旅美投手王建民目前在勇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東托福補習班 屏東托福補習班 高雄托福補習班托福補習班推薦 嘉義多益補習班推薦 彰化多益補習班推薦 南投多益補習班推薦士隊3A打拚,不過16日傳出大腿拉傷消息,被球團放入7天傷兵名單中,若傷勢沒有繼續惡化,預計跳過下一場先發,很快就會歸隊。

王建民12日面對老東家國民3A,本季第6次出賽,主投6局失掉4分,首勝遲遲未開張,吞下本季第4敗,自責分率為5.70。

王建民16日進行例行牛棚練投,但不小心在投球時拉傷大腿後側肌肉,球團為了保險起見,決定把王建民放入傷兵名單觀察,根據消息指出,傷勢情況不嚴重,所以只會跳過一次先發。

為了重回大聯盟,王建民不放棄夢想持續在小聯盟奮鬥,儘管目前勝投尚未開張,但表現仍受教練團肯定,只要球路控制在穩定一點,絕對能獲得上大聯盟的機會。

勇士先發投手麥納(Mike Minor)因左肩發炎而趕不上開季,休養1個月後,復原情況仍不理想,預計明年才會歸隊,因此王建民復原歸隊後,將繼續等待大聯盟的機會。

▲王建民等待大聯盟機會。(摘自格威納特勇士(Gwinnett Braves)官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滿分幾分 toeic算分 多益高分工作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fl itp 書 toefl itp 滿分 toefl itp 準備方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全 福補習
    全站熱搜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