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補習班推薦 雅思單字下載 ielts考試技巧 如何準備ielts考試





▲MERS「疑似患者」搭機飛中國,南韓防疫機制出現大漏洞。(圖/中東呼吸道症候群病毒3D畫面/翻攝Scinceside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線上測試 多益單字線上測驗 多益toeic線上測驗 CC3.0)

記者嚴云岑/綜合編譯

中東呼吸症候群(MERS)在南韓已有5起確診案例。就在舉國上下惴惴不安之際,南韓疾病管理局又在今(28)日發布消息指出,一名接觸過病患、目前正接受自家隔離的44歲的K姓男子,已在26日搭飛機前往中國。目前南韓政府已經將此事通報WHO西太平洋辦事處與中國衛生局,以便中國政府採取相關措施。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K男是第3起確診病患的兒子,他在19日出現發燒症狀,22、25日也有掛急診的記錄。根據醫院資料顯示,K男在25日的體溫一度高達38.6度。

南韓疾管局表示,由於MERS感染初期的癥狀並不明顯,且K男22日掛急診時,也未曾提向醫護人員提及他接觸過MERS患者,才未將他列入限制出境名單。K男在25日前往醫院時,向醫護人員告知此事,醫師27日將K男的情況通報疾管局,疾管局一追K男的下落,才發現他早在26日搭飛機前往中國。

▼南韓疾管局局長楊秉國(音譯)宣布,境內確診病例已增至7人。(圖/翻攝《朝鮮日報》)

K男貿然搭機不僅使同機的180名乘客皆暴露在高風險環境中,若中國亦有MERS病例傳出,南韓政府也須因「未做好病患管理」負上責任。為了有效控制疫情,南韓政府已對同機的180名乘客逐一展開調查,也會在國內增設客服中心,供民眾舉報MERS的可疑患者。

除了公告一名疑似患者搭機出國外,南韓疾管局也在稍早宣布,國內又多了2起確診病例。一名患者曾在15至17日與首位確診病患住在同間病房內,另一名則是照料該病房的醫護人員。新增的病例使南韓的確診患者數增長為7人,是除中東以外,世界上確診數最多的國家。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英文單字 托福單字本 托福單字書推薦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多益補習班推薦 免費線上多益測驗 多益測驗時間2015 新多益測驗時間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考古題下載 托福閱讀書 托福自修書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風險
    全站熱搜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