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蔡怡杼/台北報導

台灣金積極打亞洲盃,爭取現金增資獲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怎麼準備比較好 多益怎麼準備 多益如何準備2015准!台灣金暨台灣銀行董事長李紀珠表示,財政部已允諾現金增資70億元,同時,不動產作價增資也已獲金管會核准,BIS(資本適足率)將可有效提升,可擴大台銀未來業務動能,並力爭大陸子行今(2015)年申設完畢。

台灣金今(16)日舉辦「台灣金美讓愛起飛」公益義賣園遊會,李紀珠受訪時表示,台銀資本面臨嚴峻考驗,即使明年授信維持零成長,資本仍將出現66億元的缺口,所幸與大股東財政部及主管機關金管會等溝通後,都獲得良好回應,財政部將在明年預算編列現金增資70億元,同時,不動產作價增資也獲金管會核准。

李紀珠表示,目前內部已挑選好北部精華地區土地,作為不動產作價增資標的,若本會期金控法修法可以通過,屆時將可完成增資計畫。

同時,搶在BIS未進一步惡化前,台銀力拚今年完成大陸子行的申設,李紀珠表示,國銀大陸分行轉子行都面臨存貸比問題,不過,台銀已爭取到中國郵政儲蓄銀行以及廣州市政府兩大客戶存款,加上大陸放寬母行同行轉存也可列入存貸比計算,因此,台銀大陸子行設立後,將可適應存貸比75%的限制。

台銀並規劃大陸曝險增提至1.5%今年提存完畢,李紀珠指出,台銀積極控管大陸曝險,除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 報名流程 台灣托福報名日期 2015托福報名日期整體曝險占淨值內部要求在6-6.5成內,並依據各產業租賃、網路金融等產業的不同而動態調整,且大陸曝險增提今年完成。

此外,行政院日前敲定房地合一稅,李紀珠認為衝擊不大,可讓市場機制回歸常規,她說,房屋本來就不應該作為投機商品,政府應該照顧民眾食衣住行等基本需求,政府從稅制不公平著手,打消市場投機需求,可讓市場機制回歸正常。

李紀珠進一步指出,根據台銀內部壓力測試,即使房價下跌三成,台銀損失不大,都還可以接受。

宏達電跌停阿土伯:王雪紅夭壽

王健全:我們這代把草莓族顧得太好

經長談經濟:年輕人機會比我們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高分技巧 聽力 toeic高分技巧分享 new toeic高分技巧

特稿/宏達電缺少創多益補習班推薦 flpt難度 flpt準備方向 flpt 準備方式新還是信心?

宏達電再創新低股價驚見7字頭

上海高薪挖角台北101高層主管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王健全:台不區域整合,22K成常態

宏達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單字書 多益單字下載 多益考古題 書電小股東悲嘆:血本無歸!

宏達電腰斬法人:見底不是底

張忠謀:2014年台積成功的一年

宏達電無預警下調財測無法可管

公開收購首例!國票金併三信商銀

台新理專APP一指服務客戶大小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