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知名製作人女兒、華視公關游韻平因男友劈腿,從正牌女友淪為小三,在臉書上留下2000多字陳訴文,隨後從家裡陽台一躍而下結束生命。藝人吳亞馨17日難過地在臉書發文「她是一位這麼貼心善良的女生,就這樣選擇放棄生命。如果當時我知道妳的困擾我一定會陪伴妳。」自責來不及解救同事。

▼看見新聞得知同事輕生,吳亞馨自責來不及解救。(圖/翻攝自吳亞馨臉書)

吳亞馨17日在臉書表示,不久前因為戲劇宣傳遇到的同事,對方心地善良幫了她很多忙,未料她看新聞才知道女同事因感情困擾輕生的消息,難過地說「如果當時我知道妳的困擾我一定會陪伴妳,跟妳聊天,盡自己最大的能力讓妳開心。」

想起自己也曾陷入類似困境,吳亞馨在2012年捲入前男友李宗瑞不雅照事件,28歲的她事業跌入谷底,隨然身旁友人都出聲安慰「妳沒有錯」,但她自己知道「24歲時做了不該做的事,當初想的很簡單,一個男朋友對我很好雙方見過家長,他不是大家想像的富二代,他沒有工作沒有錢,2個人在一起就是很單純的交往,一年後因為個性上有所改變,就分手了!」

▼吳亞馨用自己3年前的陰影,呼籲女性朋雅思單字本 托福考古題 pbt 托福閱讀書 托福自修書友遇到困難的事情要堅強。(圖/翻攝自吳亞馨臉書)

沒想到4年後她要承受一個女生難以面對的風波,不過,她從陰影走出來了。並用自己的疤痕呼籲女性朋友,「勇敢的(地)去面自己的內心深處,真的不行了,就不要去想,時間能沖淡,雖然過程很痛苦、結果可能殘留疤痕,但至少妳努力過就會產生抗體就不會再這麼難受。」文末,吳亞馨感嘆這些話來不及講給輕生同事聽,她呼籲女性朋友不論遇到甚麼事,請堅持下去。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雅思單字本 多益閱讀測驗技巧 多益單字線上測驗 多益toeic線上測驗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雅思單字本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 托福補習班 雅思托福雅思單字本 toeic toefl成績對照 toefl成績 toefl考試日期 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雅思單字本 托福如何自己準備 托福如何計分 托福如何準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報 台中
    全站熱搜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