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美軍濱海戰鬥艦「沃斯堡號」在中國南海巡邏時被鹽城號護衛艦(紅圈處)追蹤。(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大陸中kk音標線上教學 線上學英文發音 線上學英文 免費 自己學英文會話心/綜合報導

美軍P8巡邏機今年4月美菲演習飛越南海區域時,被中國海軍艦艇警告要求盡速離開,以免誤判,美方則強調飛行範圍為國際空域。不僅在空中對峙,海上的較勁動作也頻傳,美國海軍官網日前發布濱海戰鬥艦「沃斯堡號」在南海巡邏時被鹽城號導彈護衛艦(054A型)追蹤,但大陸觀察者網軍事評論卻認為是美軍故意拉近雙方距離。

根據菲律賓Rappler新聞網報導,美軍P8巡邏機在今年4月美菲演習中,飛越中國在南海實際控制的區域時,中國海軍艦艇發布無線電警告,「外國飛機接近我軍的軍事安全區,請迅速離開以免誤判。」美方則稱飛行範圍為國際空域。

雙方空中對峙其實不只這一次,美軍去年在美日聯合軍演中,一架P-8A「海神」巡邏機從沖繩出發前往中國海南附近偵察,飛行至海南以東220公里處時,遭到中國海軍航空兵殲-11B殲擊機的近距離攔截。中國國防部新聞發言人楊宇軍當時表示,所謂「中國軍機攔截」的說法根本不成立,美軍高頻度抵近偵察才是引發意外事件的根源。

▲美軍P8巡邏機。(圖/翻攝自新浪軍事)

不僅是在空中的對峙,就連海上的較勁近期也頻頻出現。根據《觀察者網》的報導,自從去年中美海軍協定在海上意外遭遇的規則以來,兩國一直沒有實際運用,直到美國海軍官方網站日前發布聲明表示,「沃斯堡號」(Fort Worth LCS3) 在中國南海巡邏時被鹽城號導彈護衛艦(054A型)追蹤。

「沃斯堡號」艦長麥特•卡沃斯(Matt Kawas)表示,美方多次與中國船艦相遇時,都遵守了海上意外遭遇的規範,例如今年1月與中國海軍導彈護衛艦?水號(FFG-572)進行的首次演練一樣,雙方的交流是專業的,這也説明美方表明意圖並防止誤判,進行了專業溝通。

不過對於美軍強調雙方相遇時總是展現專業溝通,遵循「意外遭遇行為規範」行動,觀察者網軍事評論席亞洲卻指出,美國海軍LCS艦最高航行速度達到45節,而中國海軍054A型護衛艦最高航速不超過30節,雙方的近距離遭遇應該是美方有意而為,但LCS是一種火力較弱的艦艇,並不具備與054A進行正面衝突的能力。

▼大陸海軍538煙台號054A級匿蹤護衛艦。kk音標線上教學 彰化上班族學英文 桃園上班族學英文 新北市上班族學英文



「白襯衫學妹」美到讓人心跳漏拍

整容整得太好看正妹被人暴打!

突顯地位陸富豪9年買30座島

「進擊的北大」女大生變蜜腿巨人

重點部位掉kk音標線上教學 南投上班族學英文 新北市上班族學英文 台北上班族學英文漆裸女像被穿上床單

拿兵器鉞搶ATM見被kk音標線上教學 英語教學遊戲 英語學習方法 線上英語學習平台拍了立刻跪

陸高考作文題改編網友真實故事

不科學阿!我們這一班都是正妹

東方之星3歲死者遇難時握著餅乾

中法混血校花宛恩美腿美胸女神

陸推無人超市!3女拿了不付錢

最美留學生正妹爆紅被網友狠酸

廁所在旁邊陸童商場隨地大便

054A型「揚州艦」入列東海艦隊



kk音標線上教學 中級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線上英文學習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發 學習 商場隨
    全站熱搜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