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補英文會話 桃園補英文會話 新北市補英文會話



英文補習班推薦 找英文家教老師 英文家教老師 宜蘭一對一英文家教

▲李全教認為,限制出境使他不能行使台南議長權利而使議會蒙羞(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苗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新竹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台南市議長李全教因為台南議長賄選案,遭台南地院裁定以新台幣1千5百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他日前提出抗告,聲請解除境管,但最高法院15日駁回抗告定讞。

李全教因賄選案遭檢方依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偵結起訴,台南地院裁定以1500萬元交保,但限制住居、出境、出海,台南高分院認為,李全教身為議長,擁有豐厚政治資源和人脈,可能赴陸時將藉此轉往第三地滯留不歸,而與我國訂有司法協助約定的國家不多,限制被告出境,可以避免出境後傳拘無著,妨礙審判程序進行。

但李全教表示,他當選議長後多次到中國大陸經商,沒有逃亡之虞,他未遭法院判決有罪,卻遭境管,無法帶團出國進行公務參訪,行使台南市議長職權,使他名譽受損,「台南市議會和台南市都蒙塵」,因此向最高法院提出再抗告,要求二審撤銷境管限制。

不過,最高法院維持二審台南高分院見解,15日駁回李全教的再抗告案確定。

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劍橋英文補習班 台東劍橋英文補習班 屏東劍橋英文補習班 1張圖看藍營14隻小雞的艱困選情

掌摑美珍?洪秀柱:不打頸部以上

小額捐款破千萬洪秀柱不用黨內錢

洪秀柱找副手侯友宜呼聲最高?

馬打電話慰警反被問總統你好嗎

響應節能減碳柯P這樣穿....

洪秀柱初選過關郁慕明:聲音被接受

許效舜曾偷罵洪秀柱是「女暴君」

張嘉郡:立委選情本來就該各自努力

「民調太高搓不掉」洪秀柱過關

民調遭疑洪秀柱:不然要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英語家教老師 嘉義英語家教老師 彰化英語家教老師怎樣?

駁家族投資海霸王小英:已報案

星雲認了是國民黨員但不少次投綠

肚臍英文怎麼拼?柯P告訴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