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花蓮英文家教老師 台北英文家教老師 基隆英文家教老師

▲近來Rimowa行李箱災情頻傳,業者建議應立即跟航空公司反應。(圖/翻攝自林佩瑤臉書)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德國精品行李箱RIMOWA以不易破裂、耐磨損、好拖的優良品質深受全球名人喜愛,不過近來卻「災難」頻傳,繼先前發生北京電視台主持人春妮與陶喆造型師的RIMOWA行李箱都曾遭到嚴重損壞事件後,今(2)日則換成《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屆選手、現任華航空姐的林佩瑤受害,從林佩瑤在臉書分享的照片可看出RIMOWA行李箱的損壞已達嚴重凹陷、甚至開口的程度,情況慘烈引起眾人關注。

對於近來多起RIMOWA受損事件,台灣RIMOWA公關行銷經理張文仁表示:「摸過、用過RIMOWA的消費者都知道RIMOWA的行李箱是很堅硬耐用的,一般造成行李箱如此嚴重受損的原因多是過度、不當外力所造成;另外以台灣來說,普遍的維修訂單多以更換輪子為主,台灣很少見到這麼嚴重的損壞。」張文仁也建議,消費者應向航空公司馬上反應狀況,必要時尋求賠償。

桃園機場公共事務室副處長郭宇平則表示,一般來說從託運行李上輸送帶到X光檢測、上下機、再運輸到承託人手上,行李其實會經過多道不同運輸過程,機場主要是提供輸送設備的一方,而行李箱的運送、搬運等勞務過程則是由航空公司與簽約的地勤業者來負責,所以承託人如果遇到行李箱損害事件,建議直接找航空公司處理。

記者也訪問到Samsonite新秀麗集團行銷部經理林淑娟,林淑娟表示,以行李箱正常使用的情況來說,一般比較常維修的是輪子,可能是拖運的時候掉一支腳(輪子)、螺絲鬆脫,或是輪胎的PU皮耗損,因為輪子是消耗品,所以定期更換是正常的。若發生行李箱扭曲、變形的情況,則可能是運輸過程受不當外力損害,消費者可以跟航空公司反應、索賠,以免自身權利受損。

▲RIMOWA行李箱以不易破裂、耐磨損、好拖聞名。(資料照/記者趙曼汝攝)

台東外籍英文家教 新北市外籍英文家教 台北外籍英文家教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台南英文家教價格 台中英文家教一對一 台中英文家教老師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台東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基隆英文家教班 嘉義英文家教 彰化英文家教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人物
    全站熱搜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