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大陸網路近日流傳兩段女學生遭霸凌的影片。(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學英文哪間補習班好 線上學英文 免費 自己學英文會話報導

中國大陸網路最近流傳兩段影片,內容是浙江省餘姚市王姓女學生遭同學霸凌圍毆,甚至被以樹枝侵犯下體。餘姚市公安14日下午公告,已將施暴的多名嫌犯逮捕,並將進一步查緝其他涉案人員。

根據《新京報》報導,在網路上流傳的影片約2分多鐘,王女身穿白衣及迷彩褲,被推倒在地,蜷縮著身子,圍著她的數名女學生則輪番上前猛踹,揪扯其頭髮,並對她搧巴掌。在另一段14秒影片中,王女甚至被脫掉褲子,遭人一邊譏諷凌辱,一邊用樹枝插入下體侵犯。

王女的表哥表示,受害人今年15歲,就讀餘姚職成教中心學校一年級,9月初剛到學校報到,11日下午3時結束軍訓課要回家,不料在路邊遭人攻擊。涉嫌施暴的一干人等包括未成年的何姓、沈姓、余姓、陸姓女學生,以及19歲的孫姓女子,目前都已被拘捕到案,坦承犯行。

高雄哪裡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 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 嘉義學英語補習班 邊上班邊學英語會話 如何學英語會話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陸客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甭管...

南京1912造型椅一坐變美腿!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李白當馬騎!長假一放,古人遭殃

河南業務未達標跪爬到鮮如何學習英文文法 多益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英文學習網站推薦血直流

上海再現「開關式過馬路」護行人

南京彩色凳男女穿熱褲配大長腿

玩17玩到分手,男怒公開女友個資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

大陸這些「女神系」翻譯好火紅

東華門夜市賣炸蜘蛛一隻要價400元

1000元超便宜微整壯陽藥抹客臉



如何學好英語拼音 哪裡學英文最好 哪裡學英文比較好
arrow
arrow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