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絲瓜。(圖/東森新聞)

記者李佳蓉/台北報導

台中市政府衛生局今(8日)公布,市府衛生局檢驗秋節應景食品,包括海陸鮮味及新鮮蔬果,32件海陸鮮味均合格,而抽驗的20件蔬果中有3件檢出農藥殘留與規定不符,其中包括裕毛屋的「信義敏豆」及大潤發、全聯福利中心的「絲瓜」皆檢出農藥超標,已依規定查辦。

衛生局在超市賣場抽驗溫室甜椒、筊白筍、甜玉米、菜瓜、青椒等20件蔬果檢驗農藥殘留。其中北屯區裕毛屋有限公司崇德店抽驗的「信義敏豆」檢出「芬普尼」(Fipronil)0.004ppm ;北區大潤發忠明店抽驗「絲瓜」則檢出「陶斯松」(Chlorpyrifos)0.17ppm及西區全聯福利中心林森店抽驗「絲地址 英文翻譯 google 觀光美語會話網站 觀光美語會話教學瓜」檢出「芬化利」(Fenvalerate)0.13ppm皆與規定不符。除通知業者下架,並移請彰化及雲林縣衛生局根據蔬菜源頭查辦。

衛生局提到,「芬普尼」、「陶斯松」及「芬化利」為殺蟲劑,動物試驗發現過度大量暴露可能危害肝腎健康,甚至影響呼吸系統。衛生局長徐永年提醒,清洗蔬菜時,可用清水浸泡15至20分鐘,流動水沖洗2至3遍以上,甜椒、青椒等凹陷的果蒂易沉積農藥,建議先高雄英語會話補習班 基礎英文會話教材 生活英文會話常用句子切除再沖洗,以減少攝入殘留在蔬菜上的農藥,確保食用安全。

徐永年也指出,食品業者使用食品添加物應依規定合法限量使用,食品中若檢出防腐劑、亞硝酸鹽等超過標準值,可處3萬元以上300萬元以下罰鍰,呼籲食品業者自律,並請農民正確使用農藥的品項並在安全期後採收蔬果,共同維護市民健康。

▼台中市政府衛生局中秋節應景食品抽驗結果。(圖/翻攝自台中市政府衛生局網站)



健保費將調降?衛福部11月決英文單字練習程式 e mail英文書信結尾 英文書信結尾範例

自己打果汁、涼水泡腳!秋天養生一定要..

豬漢堡摻牛蓄意標示不實將重罰

生理期不舒服!子新北市英文會話補習班 台北英文會話課程 基隆英文會話課程宮肌腺瘤來搗亂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登革熱破2萬例台南疫情已趨緩

PM2.5致命子宮肌瘤增加早死多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全台330萬成年人不快樂!你呢?

當愛被「遺忘」愛人變家暴加害人

胃脹氣怎麼辦?5招KO招數

三分鐘讓您秒懂登革英文會話教學 新竹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 桃園高中英文作文補習班熱,歡迎分享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arrow
arrow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