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語字典發音 學英文小遊戲 英文小遊戲



▲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與瑞典總理洛夫文(Stefan Lofv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男童艾蘭(Aylan Kurdi)伏屍海灘的照片曝光後,不僅令國際社會更重視難民議題,歐洲國家也紛紛放寬對難民的限制。逾萬瑞典民眾更在6日走上街頭,呼籲政府收容更多難民,並高舉歡迎標語、釋放善意。

總理洛夫文(Stefan Lofven)隨後承諾,會繼續接收難民,但是在此同時,歐洲其他國家也應該要採取行動,共同處理這次的危機,因為光是靠瑞典與德國的力量,是絕對不夠的。據了解,瑞典光是去年就接納了逾8萬難民,僅次於德國,不過由於近來在瑞典的難民投入勞動市場人數較低,因此即便不少民眾支持放寬限制、接納難民,但反移民的民主黨在當地的支持率也有逐步上升的趨勢。

至於德國的情況,專家表示,除了基於人道主義,再加上景氣較佳之外,德國廣納難民還為了彌補當地勞工不足的情況。研究機構Prognos預估,在這5年內,當地技術工人的短缺將增至180萬;而2040年以前,則將達到390萬,接納難民對德國來說不僅是助人,同時也是助己。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飛機上點餐英文對話 英文文法下載 英文文法網站、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英文閱讀測驗技巧 英文翻譯中文地址 姓名英文翻譯中文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生活英語會話教學 南投英語會話補習班 台中英語會話補習班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英文文法書推薦 英文發音字典 英文發音網站
arrow
arrow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