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作者/米蝦?卜雷 (Michel Plée)、萊思麗?卜雷(Leslie Plée)

圖文提供/漫遊者文化出版 《過得還不錯的一輩子》

★本篇圖文經漫遊者文化同意,摘自圖文書《過得還不錯的一輩子》,未經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作者簡介

米蝦?卜雷 ( Michel Plée):家貓,今年五歲,體重六公斤,曾擔任一家巴黎貓咪遊樂園2014年開幕式的顧問。

萊思麗?卜雷(Leslie Plée):畢業於巴黎高等藝術與商業繪圖學院,受過書店員工職訓後,陸續在大型影音圖書連鎖店如法雅克等當銷售員, 2007年辭職專心畫圖。

★主角米蝦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東補英文作文 台南補英文作文 雲林補英文作文的自我介紹(摘錄自TED-M演講內容)

各位阿喵阿咪大家好:

我是法國來的家貓米蝦(手扶黑框眼鏡),今年五歲,體重六公斤,曾擔任一家巴黎貓咪遊樂園2014年開幕式的顧問。這次來是要特別跟大家分享家貓成功的祕訣。

我想大家都曾聽過,身旁的家貓朋友脫離野外生活之後鬱悶難解,甚至得去看心理醫生,要不就是時間到了找不到另一半,憤而把整個家裡尿了一圈。或是從小跟人類一起長大,智商急速下降,只會傻呆萌。我的家貓朋友們,這都是因為他們失去貓生目標才會如此啊!一隻家貓要能夠快樂與幸福,基本中的基本是要吃得飽飽。尊嚴能值幾斤貓食啊?自傲又能換幾條魚啊?一吃解千愁啊我的朋友們!我妹妹小時候得了社交恐懼症,在我的悉心指導下,最後終於還是吃好了!千萬別小看吃的力量。

大家都以為身為家貓,日子肯定比流浪貓好過多了,養父母提供飼料貓砂玩具,還有什麼不知足的呢?但是他們不知道做隻成功的家貓可是個技術活,要如何在傲嬌與呆萌中取得平?,如何讓養父母(他們總是喜歡稱自己叫貓奴)瀕臨崩潰邊緣卻不生氣反而哈哈一笑,如何在冬天鑽進人類的被窩裡(喀吱窩也不錯!),或是在夏天計算冷氣/電風扇出風的最佳角度。表現不好,誰知道哪天就被丟到街上,自動成為流浪貓的一員。表現得太乖巧,那根本就是跟狗搶飯碗!太沒有自我了。

不必懊惱,我參考許多哲學典籍,加上自身的經驗,為各位整理出成功貓生的訣竅:《過得還不錯的一輩子:打造貓奴的幸福生活手冊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外籍英文家教 英文家教鐘點費2015 英文家教鐘點費用》。許多朋友照著做之後也已經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大家絕對不能放過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只有一點請務必注意,千萬別被人類發現這本書,否則立刻會被看破手腳,米蝦我概不負責!

暹羅貓媽媽生下4小貓全是虎斑

心機狗為嚇貓耐心潛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基隆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104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線上英文家教網行30秒靠近

睡過頭忘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

黃金搶網球和事佬賣萌「饋桃」

花蓮50狗安樂死徐姐一次認40隻

「貓店長」主要工作:睡覺、賣萌

牧羊犬母愛爆發緊抱龍蝦不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宜蘭英文補習班評價 屏東英文補習班評價 高雄英文補習班評價給煮

嫌棄流浪犬男:你的心會弄髒車

小貓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花蓮英文家教推薦 雲林英文家教推薦 嘉義英文家教推薦紙箱內睡覺遭扔進碎紙機...

穿「父子裝」老人遛龜:牠是兒子

可愛罪犯蘇格蘭水獺上船偷鮭魚

北投猩球崛起獼猴爬上汽機車

世界最老貓27歲夢中步上彩虹橋

袋鼠育幼院超萌小袋鼠排排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