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圖/蔡英文首次吃軍中伙食

網傳周美青照網友:那是我媽!

扁欲出席餐會呂秀蓮:何妨?

她也說,嘉義縣以進軍全球為目標,具體推動local g.a.p.和「農場諮詢師」計畫,培養兼具輔導和服務功能的農場顧問群,機動深入各生產區,協助有意願的農民符合驗證標準,「一旦啟動local g.a.p.方案,5年之內要達到GLOBAL G.A.P.標準,使嘉義縣農業規格與國際接軌,我們有信心可以加速完成。」

張花冠則說,GLOBAL G.A.P.的發展和嘉義縣的構想不謀而合,嘉義縣政府發現要提升農業整體產業水平,必須從農業

哪裡學英文最便宜

從業人員著手,這幾年已陸續舉辦許多場次「農民學院」,就是希望透過演講、課程、訓練和相互觀摩等活動,將新觀念、新知識帶給農民,提升農民田間管理能力以及合理用藥和環境保育等觀念。

李婉鈺

免費學英文網頁

歸納13種羞辱她的人!

小英:怎可讓別人在領空耀武揚威

台中學英文會話



親密照風波劉建國

看電影學英文網站

:勿獵奇隱私

南投學英文推薦

聞風波劉建國嗆考慮退出政壇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被誤認成「周美青」她低調回...

GLOBALG.A.P.總部代表、副總裁暨行銷經理Flavio Alzueta指出,GLOBAL G.A.P 從2007年發展至今,已經成為全球優良農業規範的龍頭,認證範圍包括水果及蔬菜、農糧作物、養殖水產、畜產、花卉及觀賞植物,目前在全世界120多個國家、

學英文哪間補習班好

共有16萬個認證農戶。亞洲區經理周鑫也說明,GLOBAL G.A.P.針對中、小型農戶,發展一套可因地制宜或量身訂做的方案「local g.a.p.」,同時透過「農場諮詢師」(farm assurers),提供諮詢和顧問服務,協助農民取得驗證,以及稽核作業的技術支援,擔任農民和驗證機構的溝通橋樑。

嘉義縣長張花冠17日接見GLOBAL G.A.P.德國總部代表,雙方就推動優良農業規範及實際執行面交換意見,並簽訂合作備忘錄(MOU)。嘉義縣政府指出,未來將與GLOBAL G.A.P.總部合作,成為全台第一個推動「local g.a.p.」計劃的縣市,縣長張花冠也宣示,「這是嘉義農產與全球接軌的第一步,是嘉義的第一步,也是台灣的第一步。」

蔡英文視察佳山基地



高鐵北南直達賴:馬說5年蔡做到

6都首長滿意度!柯文哲摔落谷底

李婉鈺認愛劉建國:曾與她

學英文推薦雜誌

交往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嘉義縣已申請加入GLOBAL G.A.P.會員,不僅是第一個台灣會員,也是第一個以地方政府身分加入GLOBAL G.A.P.的案例;張花冠強調,發展有競爭力的「攻擊型農業」是嘉義縣的政策目標,因此生產規範和農產規格與國際接軌,是絕對不可或缺的基本功課,

電腦學英文軟體

將朝打造安全、安心、健康的嘉義縣「品牌農業」持續努力。



從頭學英文的方法

>宜蘭學英文會話

影/林昶佐PO貓影片結局超爆笑

▲嘉義縣政府表示,未來將與GLOBAL G.A.P.總部合作,成為全台第一個推動「local g.a.p.」計劃的縣市。(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殷琪力擋陸資買高鐵遭毛治國拔官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