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文家教老師 彰化英文家教老師 南投英文家教老師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家教老師 英文家教費用怎麼算 宜蘭英文家教費用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一對一英文家教 桃園一對一英文家教 新北市一對一英文家教



▲立法院長王金平與國慶金釵、金帥合照。(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找英文家教老師 花蓮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東一對一英文家教台北報導

2015年國慶大會於10月10日上午9點27分登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將首度同台國慶,並由台北市立景美女中拔河隊及仁川亞運金牌舉重選手徐淑淨領唱國歌。身兼身兼國慶籌委會主委的立法院長王金平2日在記者會表示,本次國慶籌委會成立臉書粉絲頁「中華民國讚國慶」,呼籲國人按讚為台灣慶生。

王金平表示,台灣光復70年值得慶賀,但全球政經局勢動盪不安,台灣也經歷許多事情,期待透過國慶大會的舉辦,讓國人不分黨派,團結一致愛惜台灣,立足台灣放眼國際;此次活動總經費約新台幣3250萬元。王金平並說,國慶煙火因主辦城市高雄市施放地點有所限制,以安全考量決定不施放煙火。

朝野熱烈表達參加意願,王金平認為,這是社會邁入新和解的氛圍中,這種現象相信國人都樂見,這是個好的開始,朝野更加團結合作。王金平說,「過去最大反對黨通常沒有參與慶祝活動」,他1999年開始擔任國慶籌備委員會主委,當年因九二一大地震停辦,隔年民進黨開始執政,國民黨的主席就沒有來,一直到國民黨重新執政,民進黨的黨主席也沒有來;較小的政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英文家教外師 台南英文家教班 台南英文家教網黨如親民黨、新黨、台聯黨都會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