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中央社金門縣15日電)今天是警察節,高雄市鼓山區DIVA美學沙龍執行長鍾士敏,帶領旗下設計師和助理專程到金門,為員警義剪,感謝員警平日的辛勞。員警反應熱烈,排隊人潮絡繹不絕。

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語會話 youtube看公視學英語 看公視學英語影片縣警局表示,鍾士敏因緣際會透過金門友人介紹,特別選在警察節這天來到離島,為金門「波麗士大人」義剪。學英文的方法 網路免費學英文 免費兒童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站學英文的方法 嘉義學英文會話 彰化學英文會話 南投學英文會話義剪分上午和下午兩場,由鍾士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自然發音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網路免費學英文網站敏率髮型設計師和助理共6人集體「出手」,為「波麗士大人」「修理」門面。

員警察局反應熱烈,包括局長謝榮隆、主秘李建廣和督察長許頌嘉等114名員警共襄盛舉,讓髮型設計師來打理三千煩惱絲。有外勤基層員警表示,平時工作忙碌,日夜顛倒,常常找不到時間剪髮,今天辦這樣的活動,實在是很體貼。

謝榮隆為感謝鍾士敏等人,特別致贈警察寶寶及主題紀念酒。謝榮隆表示,鍾士敏等人遠道而來,為員警義剪,讓員警過一個清爽的警察節,這種義舉令人十分感佩,大大的提振、激勵員警工作士氣。

謝榮隆也期勉所有員警在辛勤工作之餘,也要打理好自己的門面,建學英文的方法 新北市學英文會話 台北學英文會話 基隆學英文會話立警察專業、清新的形象,這也可增加民眾對警察良好的印象。1040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線上測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